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罗马官方宣布一出一进锋线重组 蒙特拉悲情离别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0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未来的6个月时间球迷们将只能目睹蒙特拉在英超富勒姆的克拉文农场起飞了。在周三晚乘机飞往伦敦之后,谈妥合约的“小飞机”已经正式加盟该队,成为又一位从意甲转投英超的“进球机器”。对此罗马队也于周四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确认了这一消息,“球队与富勒姆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维森佐-蒙特拉将以租借形式在2006-07赛季的后半段效力该队。”

  作为意甲历史上的高产射手之一,蒙特拉于1999年转会至罗马队效力至今,并于2000-01赛季以核心队员身份与队长托蒂一起为球队捧回阔别近20年的联赛冠军奖杯,目前他以137个进球的纪录位居意甲现役射手的第二位,仅次于锡耶纳的基耶萨。

  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及自身伤病的增多,在新教练斯帕莱蒂执掌球队之后,蒙特拉本赛季在罗马队鲜有出场机会,以至于心生在冬季转会期租借离队之意,而此前也有包括

AC米兰在内的诸多球队曾卷入过这桩转会传闻之中,不过最终还是富勒姆的诚意以及体会英超赛场气氛的诱惑让蒙特拉选择了登陆伦敦。

  不过对于蒙特拉来说,罗马城毕竟还是他度过了职业生涯最美好时光的地方,因此他在离行之前也道出了心中的不舍,并宣告自己一定会在6个月的租借期结束之后返回罗马队,继续与队友们一起为争取更多的荣誉而奋斗,并履行完自己与球队签至2010年的合约。

  蒙特拉说,“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困难的决定,如果是留下的话反而倒简单多了。前往英超赛场的探险对我是一次挑战,特别是我离开罗马的时候已经失去了一切。我敢说罗马队踢的是世界上最棒同是也是最华丽的足球,但遗憾的是在它的体系之下并没有我的位置,我只能选择走人,但是我要说自己一定会回来的。”

  对于罗马队来说,送走这样一位曾经为球队建功立业的老臣终究是有些是有些伤感的,不过好在红狼军团也并非是只出不进,在经历了前后长达1个月的谈判之后,他们同样在周四这一天正式宣布从

西甲瓦伦西亚队租下斯帕莱蒂曾经高度评价的
意大利
本土射手塔瓦诺,也使得球队在意甲、意大利杯以及欧冠三线战场疲劳作战之下有了丰富进攻套路的选择,而后者也将在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踢满6个月,同时球队还在与西班牙人的租借合约中享有夏季的优先购买权。

  作为在中下游球队恩波利曾经大放异彩的高产射手,塔瓦诺的近两个意甲赛季都以19粒进球的精彩表现结束,不过在夏季在瓦伦西亚意大利籍体育经理卡博尼的游说下转会该队之后,却因各种矛盾在主教练弗洛雷斯手下难有出头之日,因此此番在冬季转会期被租借至罗马队,意大利人也是希望以自己在家乡赛场的进球重新找回自信。据悉,塔瓦诺已于当地时间周四上午通过了罗马队的体检,并于下午立刻加入了球队备战新年第一轮联赛的冬训。

  (芝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