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国米被遗忘之人道心中苦水:球队的漠然让曼奇尼毁了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02: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和曼奇尼毁了我!”这是早已被人遗忘的昔日左路攻防天才科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心中必道的苦水。在他看来,即便是身体条件健康无碍,自己也绝对不会在曼奇尼的用人计划中,因为后者自执掌蓝黑军团的教鞭之日起,就一直对自己“另眼相看”,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从未考虑过自己”。

  国际米兰目前正在海湾地区的小国巴林进行冬训,不过科科却并未随队东征,而是独自留在米兰继续所谓的“康复训练”,对此,他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称这是曼奇尼的精心安排,因为两人糟糕的关系让这位球队的一把手根本容不下自己出现在他的眼前。

  科科说,“前段时间我的确是在与严重的膝盖伤势作斗争,不过现在我已经感觉好了许多,不过现在我需要的是至少4场比赛来让自己恢复到昔日的最佳水平。球队知道我与曼奇尼的关系并不好,因此决定我不应该随队同行到巴林去。”

  在科科看来,这还只是自己在

国际米兰所受冷遇的一角,更让人痛心的还是俱乐部在其中所扮演的角色,因为他们并没有为帮助自己获得曼奇尼的认可做出过哪怕是一丝努力。科科说,“我没有被包括在今年的球队全家福拍摄中,甚至在皮内蒂纳训练基地我都没有自己的房间。事实上我已经从伤病中恢复了,也做好了准备重新参加比赛,但是没有人看到这一点。我需要球队能够帮助我,每个人都想知道我正在做什么,去找另外一家俱乐部对我来说并不容易。我很遗憾曼奇尼在他来到这里之后从未考虑过重用我,而球队也没有做什么事情去改变他的想法。”

  按照双方目前的合约,科科将在国际米兰效力至2009年,尽管他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考虑过转会的问题,但是只要这样的冷遇继续存在,显然在蓝黑军团他不可能再有未来,因此也不排除转会的可能性,“国际米兰让我成为了笑话,尽管我还没有想过离队,但是如果这种状况继续的话,我也会考虑这种可能性的。我已经接到了一些邀请,但是似乎没有人相信我已经完全康复了,此前我甚至还考虑过转投

澳大利亚去踢球。现在我一个人独自训练,但是已经厌倦了那种缺乏动力的感受,我所想要的只是能够踢上球。”

  (芝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