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廉价收获冬季第二新援 "巴西妖刀"竟似小曼奇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6:22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所有人都清楚上半程联赛罗马最大的软肋就是人员紧缺,联赛、欧冠两线作战的他们永远都指望着一套阵容。一旦伤病来袭,等待“红狼”的就只能是动用二队小将。但随着冬季转会市场的开启,这一状况将会得到巨大转变。离成功租借瓦伦西亚前锋塔瓦诺还不到一个星期,第二位罗马新人迪亚戈·席尔瓦也已经顺利报到了。

  效力于索非亚CSKA的席尔瓦现年27岁,是一位巴西籍的左边后卫。今年8月,席尔瓦原本打算将合同续签到2009年。但此后不久,罗马就通过席尔瓦的经纪人阿涅斯抛来了橄榄枝。12月中旬,赶赴罗马试训的席尔瓦用出色的表现完全征服了主教练斯帕莱蒂,原本为期2周的试训期也被缩短到了1周。随即,罗马俱乐部利用席尔瓦合同即将到期压价成功,这位曾多次入选巴西国青队的实力球员最终的转会价格仅为30万欧元。席尔瓦的技术特点与小曼奇尼非常相似,拥有惊人的爆发力和娴熟的盘带技术。小曼奇尼在最初加盟罗马时打得同样是边后卫,但如今却在边锋的位置上如鱼得水。《罗马体育报》笑称:“位置前移将是他成功的开始!”

  曾效力过尤文图德,帕尔梅拉斯等多家巴西豪门的席尔瓦五年前就来到保加利亚淘金,因此他也已顺利拿到了保加利亚国籍。而根据计划,保加利亚将在2007年1月1日正式加入欧盟,这样罗马俱乐部将不需要再为他的欧盟球员资格担心了。

  一个免费,一个30万欧元,罗马的头两笔支出确实略显寒酸,不过接下来肯定将会是大手笔。据《罗马体育报》透露,俱乐部体育经理普雷德已经结束了圣诞假期赶赴荷兰,此行的重点就是与阿贾克斯俱乐部商讨球员转会事宜。左后卫埃马努埃尔松,中场马杜罗,前锋巴贝尔,罗马人的胃口着实不小。而普雷德的第二站将是马赛,他们的目标是尼日利亚小将塔伊沃。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