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比亚蒂称要与布冯同赴德国 提出重返AC米兰之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4:39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对巴勒莫之战是阿比亚蒂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也可能是他最后的一场比赛。周二布冯再次在意大利杯对佛罗伦萨的比赛中首发,如果表现正常,布冯将重返球场,阿比亚蒂则重返替补席。对于这个前景,阿比亚蒂非常大方地说:“我急于看到Gigi返回球场,以显示他是世界最强门将。我们过去在国家队就是朋友,经常一同外出。”

  由于在AC米兰坐了三年的冷板凳,刚到尤文图斯时阿比亚蒂表现一般,后来渐入佳
境,尤文图斯史无前例的高积分,阿比亚蒂功不可没。现在,尤文图斯球迷也接受了这个前AC米兰门将。对于尤文球迷态度的改变,阿比亚蒂颇有感触地说:“事实上,在开始阶段,球迷对我有点冷漠。我懂他们,接受我这样的对手球员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现在事情有所变化。”

  根据原先的估计,阿比亚蒂将在一月球市离开

尤文图斯,可能的去处是巴勒莫。但现在情况发生了较大变化,一方面布冯伤势恢复的时间比预想的长了很多,而尤文图斯准备让他从租借状态转为正式球员;另一方面,
AC米兰
也有心在赛季结束后让他返回,而在迪达状态低迷的情况下,阿比亚蒂可望重新竞争上岗。

  在接受“竞赛电台”采访时,阿比亚蒂表示,如果有机会踢球,他乐意返回AC米兰,条件是“我想只要AC米兰的一些人对我多一点信任,或者让我上场机会稍多一点”。无论如何,尤文图斯需要感谢阿比亚蒂,而阿比亚蒂也对尤文图斯表示感谢,“即使将来回去,我还是会对来尤文图斯感到高兴,重新在一支球队踢球的刺激是非常重要的。”

  在尤文图斯的半个赛季,阿比亚蒂重新成为一个引人注目的门将,卡佩罗和布冯日前均公开呼吁里皮考虑让阿比亚蒂参加

世界杯,而世界杯的梦想也是促使阿比亚蒂留在尤文图斯的原因之一。阿比亚蒂说:“我希望世界杯上也做布冯的副手。我是现实主义者,我知道这不容易,因为里皮邀请了不少门将入队。但我在希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