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幕后大佬钦点AC米兰收购首选 米兰首次官方确认购铁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埃里走后,AC米兰在转会市场上的头等大事是什么?引进前锋?不,贝鲁斯科尼开口说话了,AC米兰的头等大事仍是引进后卫。

  贝鲁斯科尼说:“锋线其实问题不大,卡卡可以看作一个前锋,此外我们还拥有三名最好的前锋,锋线其实挺完备了,我们真正应该加强的是后防。”贝鲁斯科尼所说的话也不无道理,即便是引进一个第四前锋,也只是一个以防万一的补充,只是为球队分担意大利
杯的压力,而寻找新的后卫才是真正任务所在。

  《罗马体育报》在上轮之前做了一个统计,在三支领跑的球队中,AC米兰的锋线斩获最多,而tgcom昨天的统计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半赛季以来,AC米兰在各项赛事中进球达到了58个,其中舍瓦16球,吉拉迪诺13球,卡卡9球,三名前锋加起来进了38球,再加上因扎吉和维埃里各打进了4球,锋线在58球中占据了42球。tgcom指出,在锋线鼎盛的情况下打到现在这个地步,AC米兰后防线的问题确实挺大的。

  加利亚尼此前表示:“我们无意购买后卫,18场比赛得到40分,我们的积分多于去年同期。不幸的是,尤文图斯仿佛是神了,如果他们一直这样,我们确实没什么好作的。”

  贝鲁斯科尼仅仅同意加利亚尼所说的后半段,但前半段看来是加利亚尼为了稳定军心可以说的,贝鲁斯科尼直接说:“就后防线的问题,我已经跟加利亚尼讨论过了,有可能提前引进一名后卫。”

  贝鲁斯科尼的这番话随即引起了媒体的猜测,《意大利体育》表示,冬季引进一名后卫,最有可能的还是卢加诺,因为乌拉圭人价廉物美,而且巴西甲级联赛目前正处于休战期,有可能卖出球员,其次是巴勒莫的巴扎利,前一段时间巴勒莫的体育主管弗斯奇公开透露了AC米兰一直以来希望得到巴扎利,使得这件事不再存在秘密,原计划双方的谈判是在赛季之后,贝鲁斯科尼的表态会不会把一切提前?对于AC米兰还有一个尴尬是,马尔蒂尼由于年龄大了伤势恢复并不理想,需要休息更多的时间,大约3到4周之后才能复出,这样做是为了保证他能在冠军杯对拜仁慕尼黑的比赛中出场。

  不过随着斯塔姆的病愈,卡福的归队,AC米兰后防线人员也渐渐整齐了起来,贝鲁斯科尼所说的“提前引进”的计划可能被暂时搁一搁,至少要看看未来几场防线的表现。但是他的话也可以理解为对防线的不满,这也是AC米兰决策层人物首次正式确认球队将对后防线进行改造。一向注重进攻的贝鲁斯科尼对防线的问题开口了,这也意味着他将介入这次转会之中,而能让老贝自掏腰包的,也必定将是重量级的球员。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