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利亚雷亚尔冠军杯前瞻:弗兰宣告复出 欲夺小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3:1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李镇伯报道 对于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而言,出线形势很简单,只要在主场不输给对手,就可以在第一次参加冠军杯时晋级16强,这座瓦伦西亚小城已在准备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对于维拉雷尔而言,最大的利好消息当然是弗兰的复出,乌拉圭前锋因伤休战了一个半月后重返赛场,他将让里克尔梅的传球找到方向。

  事实上,弗兰在上周就已恢复了训练,但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希望球员可以全力备战
最后一轮冠军杯小组赛,并没有把乌拉圭人列入大名单。维拉雷尔上周末在主场0比2负于巴萨,让球迷更加怀念弗兰,因为何塞·马里和菲格罗阿的状态太差,浪费了不少里克尔梅的妙传。不出意外的话,弗兰将在比赛中首发出场,他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已等不及要在比赛中出场,要用进球把球队送入16强。而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也这样写道,“弗兰回来了,进球回来了。”看得出,所有人都在盼着弗兰为球队带来进球。

  维拉雷尔的确需要进球,他们在此前5场小组赛有3场以0比0收场,目前只有两球入账,如果弗兰可以延续上赛季的良好状态,也有助于维拉雷尔摘掉进攻乏力的帽子。另一方面,尽管平局就可以确保出线,但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已表示,维拉雷尔在最后一轮不会保守。阿根廷后卫冈萨洛也在采访中这样说:“我知道1分就可以让我们晋级,但没有人会为了平局而比赛,我们要在主场战胜对手,这是对球迷的回报,也可以让球队赢得小组第一。”对于维拉雷尔的球员而言,赢球既意味着可以在淘汰赛碰到相对较弱的对手,也可以为球队带来30万欧元的奖金,更何况最后一轮小组赛是在主场作战,他们当然想让球迷可以满意而归。

  队长阿尔瓦雷斯仍然因伤缺阵,上周末联赛是佩尼亚顶替他的位置,但巴萨两个进球都是打在倒霉的玻利维亚人身上弹进球门,佩莱格里尼也不敢让他继续首发,复出的卡索拉将于冈萨洛搭档。塔奇纳蒂也无法出场,双后腰的组合将是塞纳和霍斯科,前者刚刚进入西班牙国家队的集训大名单,这位拥有巴西和西班牙双重国籍的球员已经表示,自己不会考虑巴西国家队,希望可以代表西班牙出战

世界杯

  对于客场作战的里尔而言,他们必须要赢球才能确保晋级。中场大将博德默尔在上周四续约到2009年,成为自今夏以来第10位和里尔续约的球员,法国球队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但法国人的攻击力远不如维拉雷尔,最佳射手奥登姆文吉也只有4球入账,想在客场击沉“潜水艇”,的确难度很大。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