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二队输球新帅不服气:结果不公平 我们机会更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2:34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12月6日,皇马客场1比2输给奥林匹亚科斯,虽然比分没有意义,但我们可以看看皇马临时教练卡罗到底是什么打法,看看他带领的青年军如何和对手交战。毕竟,这是他的处女作。

  “球队有进取心,上半场打得很好,但我们的努力在下半场没有得到回报,他们掌握住了机会。错误会付出代价,我们在防守和进攻的关键时刻犯了错误,所以得到了正相反
的结果,但我觉得这个结果不公平,我们有很多进球的机会。”赛后,卡罗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透露出他对输球并不服气。对于媒体质疑自己能否掌控球星的问题,卡罗表示:“皇马由很多伟大的球员组成,我肯定他们会很职业地合作。”

  在二队,卡罗打的是4231,强调边线进攻,全面铺开。对奥林匹亚科斯也是同样。二队球员巴尔博阿居左,罗比尼奥居右,与前腰巴普蒂斯塔自由换位。

皇马边线的攻势在比赛一开始就得到了体现。第5分钟,罗比尼奥的传中没人抢到点;第7分钟,巴尔博阿在右路连续过人后造成犯规,劳尔·布拉沃开出任意球,塞尔吉奥·拉莫斯冲顶破门,皇马以1比0领先。

  此后,边路进攻的好处继续发挥。第14分钟,罗比尼奥传中,巴普蒂斯塔中路接应,造成禁区线上的任意球,巴普蒂斯塔的射门击中横梁。

  在二队,卡罗打的是双后腰,强调控球和秩序,对奥林匹亚科斯也是同样。后腰中插上的是二队的德拉雷德,断后的则是格拉维森。上半场比赛,皇马球门没受到任何威胁,奥林匹亚科斯的3次射门都来自任意球,双后腰的功能得到了体现。区域防守、有序的中场和罗比尼奥、巴尔博阿必要的回抢,给了皇马场上的平衡。

  虽是客场,但皇马攻入对方禁区的次数和射门,都远远超过上周末与赫塔费的比赛。罗比尼奥的经纪人在卢森博格被撤后,贬低皇马后防球员的质量,但事实证明,只要安排得体,即便不是主力,同样能抵挡一阵。上半场,皇马的表现令人满意。

  下半场,形势出现了变化,奥林匹亚科斯加强了远射。第50分钟,布吕特的远射攻破了门将迭戈·洛佩斯的十指关,1比1。

  第60分钟,皇马用马丁换下了巴尔博阿。马丁同样是边锋,皇马还想增加边路的力度。虽然处于低潮,但卡罗没有换上防守队员,这很能说明他的个性。

  此后皇马与对方展开拉锯战。决定胜负的一球发生在第87分钟,里瓦尔多小禁区附近倒地捅射,洛佩斯无能为力,2比1。

  没能迎来一场胜利的卡罗能受到巨星们的足够尊敬吗?他的边锋打法能在缺乏边锋的皇马坚持下去吗?无论怎么看,我们都只能说,尽管卢森博格已被撤职,皇马的危机却还远没结束。

  皇马阵容(4231):迭戈·洛佩斯/迪奥戈、帕文、塞尔吉奥·拉莫斯、劳尔·布拉沃/格拉维森、德拉雷德(80’哈维·加西亚)/罗比尼奥(80’胡拉多)、巴普蒂斯塔、巴尔博阿(57’阿德里安·马丁)/索尔达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