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劝服“罢赛者” 曼奇尼:别为4个蠢蛋放弃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40 体坛周报
阿德劝服“罢赛者”曼奇尼:别为4个蠢蛋放弃比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彭雷报道 意大利赛场最近又有种族主义抬头的迹象,两周前丙级联赛中就有主队球迷种族歌声袭向黑人客队球员的事情,意大利足协已专门展开调查。

  墨西拿主场与国际米兰的比赛中,反而是客队国际米兰的少数极端球迷对主队的科特迪瓦后卫佐罗发难,当时墨西拿大门后面就是国际米兰球迷看台。佐罗实在无法忍受,第65分钟突然将皮球拿到手里,气鼓鼓地走向场边的第四官员。阿德里亚诺和马丁斯赶紧跟随
佐罗进行劝说(如图),场边马特拉齐也好说歹说,佐罗最终回到场中继续比赛。赛后曼奇尼说:“佐罗做得对,他没有因为4个蠢蛋的行为放弃这场比赛。”

  佐罗解释道:“在客场出现这种事也倒罢了,但这是我们的主场,我无法忍受别人来这里辱骂我。我不是和

国际米兰过不去,我理解阿德里亚诺、马丁斯和马特拉齐,一旦比赛真的停止,就会出现混乱,而当时国际米兰领先。但我必须说,有些人应尊重我们,他们跟随球队来客场,可不该干这些危及球队的事。”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