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锋线三选二最佳答案揭晓 曼奇尼找到王牌攻击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4:35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我和雷科巴配合好,这不是什么新闻了,我和他的感觉很好。”阿德里亚诺在上周五的训练后对记者们说。此前在本赛季两人一起首发的3场比赛中,这对南美搭档至少有一人进球,上周日对墨西拿也不例外,雷科巴首发搭档阿德里亚诺,雷科巴打进了本赛季的第二个联赛进球。

  阿德里亚诺在队内最好的朋友就是马丁斯,但他仍没有“钦定”马丁斯为理想的前
锋搭档,因为从战术上说,马丁斯更是一名突前前锋,一旦他在场上,阿德里亚诺经常要扯到边路或二前锋的位置上。阿德里亚诺在佛罗伦萨和帕尔马时,身后都有一名二前锋支持,尤其是在帕尔马,在他身后有穆图、莫费奥和马尔基奥尼三个队友支持,他做单前锋很舒服。回看上周对布拉格斯拉发的冠军联赛,当身后有费戈、贝隆和雷科巴三人时,阿德里亚诺也打得如鱼得水,上演帽子戏法。

  经过赛季初的磨合后,曼奇尼似乎找到了最佳攻击方案。上周五的训练中他用了马丁斯,周六则用了雷科巴,“我肯定会上他们两个中的一个,马丁斯有速度,雷科巴则有其他方面的才华,我必须做出选择。”最终首发的是雷科巴。刚一开球,雷科巴就像一头勇猛的狮子一样带球直冲,直到被防守球员撞倒。第7分钟,雷科巴就接斯坦科维奇右路传中后凌空抽射破门。第29分钟,他精准的左路传中找到门前3米的阿德里亚诺,只可惜无人盯防的阿德顶歪。第59分钟雷科巴将球吊入禁区内,经过科尔多瓦的摆渡,坎比亚索再次破门。

  在场上的65分钟里,雷科巴确是

国际米兰攻击线上的亮点,虽然拿球不多,但他成了中场和阿德里亚诺间最合适的联系点,有机会就塞给阿德里亚诺,没机会就利用远射和突破威胁对方防线,当马丁斯换下他后,国际米兰的进攻减弱了不少。

  雷科巴及时找到了状态和位置,这也让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不那么被动。明年1月马丁斯要去参加非洲杯,已有消息说,国际米兰很希望从瓦伦西亚租回迪瓦约,迪瓦约自己也表态非常喜欢回到

意大利,但价钱方面还要和
西班牙人
好好商量一下;如果迪瓦约无法成行,国际米兰也可以租到基耶沃的尼日利亚年轻前锋奥比纳。同时,莫拉蒂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参加对卡萨诺的竞争,一是招来这个坏孩子会产生很多消极因素,其二费用过于高昂。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