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评英超本轮最佳进球:完美抽射犹胜范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3:39 新浪体育
新浪评英超本轮最佳进球:完美抽射犹胜范尼(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评英超第13轮最佳进球:约翰、富勒姆

  米德尔斯堡主场3比2逆转取胜富勒姆,主队哈塞尔巴因克表现神勇,不过奉献本场乃至本轮最佳进球的是客队前锋科林斯-约翰。

  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科林斯-约翰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在只有30度左右的角度下,
在皮球下落过程中转体一周,并不等皮球落地直接起左脚凌空勾射,皮球划过一到完美的弧线越过守门员,直飞大门远角,最后撞在远端立柱内侧入网。科林斯-约翰从停球、转身到射门,所有动作都做得合理、到位,而且射门极具想象力,力量和脚法也把握得恰到好处。

  范尼本轮个人的第一个进球与科林斯-约翰也有异曲同工之妙,只是当时范尼是站在禁区里,他接鲁尼的传球,倚住对方后卫停球,转身闪开空当,一脚漂亮的扫射直挂球门远角。与科林斯-约翰相比,范尼破门的难度稍小了一点。

  此外,亨利的远程任意球中柱入网、克雷斯波连续触球后得分的闪电脚表演、以及维冈前锋卡马拉在阿森纳两大后卫夹击下的俯冲式头球破门,也都很值得回味。(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