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趣味镜头:曼城主帅招来唐僧 足球场篮球规则(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3:45 新浪体育
英超趣味镜头:曼城主帅招来唐僧足球场篮球规则(图)

皮尔斯捡完球就想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英超趣味镜头:曼城主帅招来唐僧足球场篮球规则(图)

足球还是篮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轮英超有两个镜头颇为有趣。

  一、曼城主帅变球童

  曼城主场被布莱克本逼平,从新赛季开始后两队的战绩上看,占据主场之利的曼城赢面更大,因此久攻不下时,曼城主帅皮尔斯在场边显得非常着急。比赛最后阶段,布莱克
本中场靠边线附近获得任意球,但是球员慢吞吞、不紧不慢走向罚球点,一副拖延时间的架势,心急的皮尔斯居然在此时“爆发”了,他像疯子一样冲入场地内,一个毛腰抱起皮球跑到罚球地点,在帮布莱克本队员摆好球后,又低头冲出场外。

  这一切在瞬间发生,布莱克本的队员们又惊又乐,准备罚球的萨维奇甚至笑得咧开了嘴。只是这样一件趣事在主裁判阿特金森看来却很严重,他走到场边,警告皮尔斯要老实的呆在教练区,而且训起话来显得没完没了,皮尔斯为了节省几秒钟,不想却招来这么个罗嗦的“唐僧”,急得他站在场边一个劲的点头,尽量装出一副乖样好把裁判对付走。

  主帅当球童,身份反差也太大了吧。

  二、足球场上的篮球规则

  西布朗4-0大胜埃弗顿,别看主队一球没丢,但是守门员库兹卡扎克却是忙得够呛。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埃弗顿一次传球力量大了,弃门出击的波兰人跑到大禁区角上等着接球,可是皮球就像特意跟他作对一样,贴着禁区线向外滚,就是不往禁区里面跑。眼看埃弗顿前锋已经高速插上,库兹卡扎克情急之下双脚站在禁区里,一斜身将双手伸出来从禁区外把皮球捞到了怀里。

  这情景眼熟吗?对了,篮球场上经常上演这一幕,这下可好,足球规则变成篮球规则了,体育运动嘛,都是互通的。(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