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双星质疑小罗"神奇脚法" 伊布:这是电脑合成产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2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罗纳尔多一部四射门柱的录像带确实引起了不少争议,虽然几天小罗纳尔多自己表示,这段录像是真的,继几天前吉拉迪诺称小罗的录像带可能是“人造”之外,昨天,尤文图斯的两名球员也谈到了这段录像。

  在大禁区线上射门击中门柱,弹回来不让皮球落地,胸部或大腿停球后再抽射,弹回来再停球,连续四次,这样的神奇表演能否人力所为?伊布拉希莫维奇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我觉得这是电脑做的,现在电脑可以做任何的东西,罗纳尔迪尼奥的表演是否精彩?我觉得那不是真的。”伊布拉希莫维奇自己也是一个精于“街头足球”的球员,他都认为这是不可能做到的事情。(>>点击观看视频)

  与伊布拉相比,他的队友图拉姆说得要娓婉一些:“我不知道这段录像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但我很高兴能够欣赏到罗纳尔迪尼奥当众表演的美轮美奂的脚法,我的队友伊布拉也能表演一些匪夷所思的脚法。”随后,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图拉姆终于表示:“也许是电脑合成的吧,因为这太不可思议了。”

  不论这段录像带是真是假,但现在已经炒得沸沸扬扬,耐克是最大的赢家。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