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拉迪诺:托吉组合书写新历史 小罗四中横梁应是假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1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赛季初的高额身价带来的质疑,到现在的连续进球,在意大利对荷兰的比赛中首开纪录之后,已经没有人再质疑吉拉迪诺的实力,托尼和吉拉迪诺的组合,基本上已经确定为意大利2006世界杯的首发锋线组合,而吉拉迪诺也表示,在渐渐习惯了双前锋的阵型之后,他本人也是渐入佳境。

  “我和托尼的配合很不错,”吉拉迪诺首先谈到了最近被炒得很热的锋线组合问题
,“当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还短,需要更多的比赛来进行判断,但我们已经表明了,两名中锋是可以共存的。在当年在帕尔马打单前锋之后,现在,我更多地适应双前锋的阵型。在国家队是这样,在AC米兰也是这样。”

  谈到这个赛季,吉拉迪诺感慨颇多:“我的这个赛季从困境中起步,在新的阵型中,我需要学会新的跑动,在更换球队之后需要对新的战术有一个适应的过程这是正常的,一开始的时候,我的确不太适应,但是通过艰苦的训练,我终于渐渐融入了球队,达到了前两个赛季的状态。漂亮的进球总是治愈心病的良药。”

  

意大利国家队在上周末的比赛中为自己注入了信心,吉拉迪诺表示:“对荷兰的比赛,我们做得不错,当然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现在,我们需要在对象牙海岸的比赛中继续证明自己,我们必须像一支真正的强队表现出自己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把我们和历史上的伟大前锋相比?我很高兴,也并不害怕因此而产生的压力,不过我们只想当托尼和吉拉迪诺。”吉拉迪诺笑着说。

  谈到主教练里皮,他表示:“里皮叫给了我们很多东西,他就像带一支俱乐部球队一样细致。”

  吉拉迪诺和托尼将在一周之后有一次正面的对话,而

佛罗伦萨
AC米兰
的交锋,也将对本赛季意甲的冠军争夺有着直接影响,吉拉迪诺说:“佛罗伦萨对AC米兰的比赛将是一场大战,虽然是客场,但我们希赢球,延续我们的连胜,这并不容易,但是我们将全力做到。在这场比赛中,我将与托尼正面交锋,当然了,我得先看看安切洛蒂是否选择我上场,我当然希望所有比赛都打,但我听主教练的,至于轮换制,我并不海派竞争,这反而会刺激我的成长,当我离开帕尔马的时候,我就知道我需要竞争主力位置,但是我绝对没有一点害怕。”

  在职业生涯中,不少教练带过吉拉迪诺,除了里皮之外,吉拉迪诺感谢了另外两人:“安切洛蒂教给了我很多技术上的东西,不要再谈巴斯滕接替他的事情了,我觉得安切洛蒂是一个很好的人,他非常冷静,也知道怎样做好自己的工作。此外我不能忘记普兰德利,他是我职业生涯中重要的一部分,他现在在佛罗伦萨干得也不错。”

  最后,问到了最近炒得沸沸扬扬的小罗纳尔多那次四度连续击中横梁的录像,吉拉迪诺笑了:“那个录像我也看了,四次打横梁弹回来,在我看来这应该是合成的录像,四次打横梁并不难,但你看皮球每次弹回来都落在他的胸部和大腿停球的位置,我知道罗纳尔迪尼奥是个现象,但是这确实不太可能。”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