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小小罗制造对手乌龙 葡萄牙遭英伦弱旅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0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04:00(英国当地时间22:00),在一场国际热身赛中,葡萄牙客场1比1战平北爱尔兰。C-罗纳尔多的传中制造对手乌龙,菲尼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

  效力于切尔西的卡瓦略和费雷拉以及曼联的C-罗纳尔多和富勒姆的博阿-莫特均进入首发阵容。开场仅2分钟,在躲过布伦特的铲球后,C-罗纳尔多25码处的劲射偏出。北爱尔兰小心谨慎防守,费雷拉右路突破极有威胁的传中被解围。葡萄牙利用娴熟的传接球控制比
赛,第7分钟,C-罗纳尔多任意球传中被解围,佩蒂特的远射被泰勒没收。

  第11分钟,前切尔西中场蒂亚戈30码处的弧线球射门被泰勒漂亮扑出。北爱尔兰随后赢得角球,史蒂夫-戴维斯开出角球,穆尔多克的头球攻门却偏离目标。第17分钟,奎因对费雷拉犯规被裁判韦伯黄牌警告。2分钟后,C-罗纳尔多开出角球,科斯蒂哈头球攻门被泰勒飞身迅捷扑出,后者近来在俱乐部比赛中两次犯下重大失误,但本场比赛却依然自信。

  穆尔多克连续对C-罗纳尔多和佩蒂特铲球,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甚至冲出教练席抗议。第33分钟,佩蒂特在禁区边缘处的劲射被泰勒神勇扑出。北爱尔兰此前曾在

世界杯外围赛中主场击败英格兰,此番同世界一流强队的较量仍然祭出防守反击战术,布伦特的射门打中卡瓦略后偏转而出。第39分钟,吉莱斯皮绊倒蒂亚戈被黄牌警告。

  葡萄牙在第40分钟取得领先,蒂亚戈快速开出任意球,C-罗纳尔多左路的传中被后卫克雷根不慎挡入自家大门。北爱尔兰几乎在第44分钟将比分扳平,埃利奥特左路传中,琼斯远点的强力头球攻门被桑托斯下意识扑出。下半场努诺-戈麦斯顶替保莱塔出场,后者在左路突破后试图传中C-罗纳尔多,泰勒快速出击拦截皮球。

  北爱尔兰在第53分钟将比分扳平,吉莱斯皮左路传中,菲尼抢前点头球吊门入网,这是卢顿射手为国家队射入的第二粒进球。第56分钟,梅拉准确传球两名中卫之间,努诺-戈麦斯获得单刀,但他的射门却被泰勒漂亮扑出。第61分钟,卡尼雷拉替换博阿-莫特。北爱尔兰下半场表现强劲,克雷根和穆尔多克在后防线上表现沉稳。

  C-罗纳尔多在第68分钟被波斯蒂加替换下场。比赛在风雨中进行,恶劣的比赛条件一度程度上制约了葡萄牙人的技术发挥。第82分钟,葡萄牙获得角球,费雷拉远点的头球攻门偏出。第89分钟,北爱尔兰角球被解围,麦卡恩的补射也告偏出。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

  葡萄牙出场阵容(4-5-1):桑托斯;费雷拉,卡瓦略,科斯蒂哈(67',阿尔维斯),梅拉;佩蒂特,蒂亚戈,里贝罗,博阿-莫特(61',卡尼雷拉),C-罗纳尔多(68',波斯蒂加);保莱塔(46',努诺-戈麦斯)

  (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