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尔蒂尼公布退役日期 一生只效忠米兰透露惊天秘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4日罗马消息,马尔蒂尼——这位红黑军团的队长终于决定自己的退役日期了!日前,马尔蒂尼对外表示自己已打算在下个赛季结束的时候正式退役。

  现年37岁的马尔蒂尼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将在2007年结束我的足球生涯,也就是我现在的合同到期的时候。”

  而在表达自己的退役日期后,马尔蒂尼甚至透露了一个惊天的秘密,他表示自己曾经拒绝了西甲银河战舰皇马的邀请,“三年前,弗洛伦蒂诺向我发出了邀请,但是我不想离开米兰。”

  1985年,在米兰1-1战平乌迪内斯的比赛中,当时仅仅17岁的马尔蒂尼首次在意甲赛场亮相,长达20年的职业生涯,在早前的出场记录更是达到了571场,这也超过了在1982年帮助

意大利夺得
世界杯
冠军的队长佐夫的出场纪录。

  在

AC米兰效力的20年里,马尔蒂尼一共见证了球队7次夺得联赛冠军以及4个欧洲冠军奖杯。

  马尔蒂尼不但是俱乐部的舵手,在国家队中也是核心和灵魂人物,在2002年世界杯被韩国队淘汰出局后,便退出了国家队,他也随之创造了国家队出场126场的纪录。

  (红色弧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