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尔蒂尼首次宣布退役之期 披露3年前皇马秘邀其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很多队友们被征召到国家队的同时,马尔蒂尼仍在米兰内洛积极的训练,在他看来,这次国家队比赛周“来得正是时候”,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马尔蒂尼,将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储备体能。

  本赛季初受到膝伤的困扰,随即表现出了出色的状态,马尔蒂尼会踢到什么时候?是否还会和AC米兰续约?面对西班牙《马卡报》的采访,马尔蒂尼说出了自己的计划。

  “2007年,当我和AC米兰目前这份合同到期之后,我将离开球场。”马尔蒂尼略带伤感地说出了这个决定。

  马尔蒂尼坦言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热爱足球,每一天,我都在享受足球带给我的快乐,我通过积极的训练来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但尽管这样,我无法永远穿着这件

球衣服。”

  “足球就是我的生命,我很难想象没有足球的生活,现在,距离说再见还有一段时间,我宁愿不去考虑以后。”马尔蒂尼说。

  马尔蒂尼宁愿谈谈自己的儿子:“我很高兴他能够重复我的道路,就像我父亲对我所做的那样,但是他现在还只是一个孩子,我们最好让他自己去发展。”

  这一次面对《马卡报》,马尔蒂尼透露了3年前皇马对他的一次邀请:“三年前佩雷斯曾经向我发出了邀请,他给了我来皇马的建议,我非常高兴得到他的赏识,但是AC米兰是我的生命,在效力了AC米兰这么多年之后,我很难在更换球队。”

  当《马卡报》的记者告诉他,现在有很多西班牙球员认为马尔蒂尼应该获得金球奖时,马尔蒂尼笑了,“这令我感到高兴,”随即他谦逊地说,“但是我已经不在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了,而AC米兰上赛季也没有冠军,这一奖项应该颁给那些赢得了冠军的球员。而我则希望忘记伊斯坦布尔的那次失败,在我看来,欧洲金球奖应该颁给罗纳尔多迪尼奥。”

  马尔蒂尼是否还有机会跟随意大利国家队征战2006

世界杯?对于这一问题,马尔蒂尼的回答没有一点犹豫:“不,我已经打了4届世界杯了,我想我已经过了参加这一赛事的时候了。”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