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虽负尤文亦有宝贵收获 拜仁生猛中场完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6:08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尽管再次在最后时刻丢球,尽管依然继续着17年以来在意大利不胜的尴尬纪录,尽管在都灵的失利是本赛季拜仁在冠军联赛中的首场失利,不过正如拜仁经理赫内斯赛后所言:“拜仁的表现是世界级的。”从场上的表现来看,拜仁中场在与强悍的尤文图斯对抗中并不处于下风,经过这场比赛的洗礼,马加特终于可以确定球队中场的最强配备。

  与尤文图斯的比赛,马加特沿袭了客场击败科隆的阵容:中场代斯勒靠右,泽·罗伯托居左,德米凯利斯殿后,巴拉克突前,这也恰恰是首回合在主场击败尤文的主力阵容。虽然在控球时间上稍处下风,不过拜仁中场的阻截和攻击力依然得到了人们的肯定,连一贯不善防守的泽·罗伯托都不断地用凶狠的铲球破坏对方进攻,还赢得了两次与皮耶罗的直接对抗,马加特也表示对本队的中场非常满意:“与号称中场实力独步意甲的尤文图斯对抗,我们的球员做得很棒,我为他们骄傲。”

  不过让马加特遗憾的是,与上一场战胜

尤文图斯的比赛一样,拜仁再次在最后的5分钟丢球,这次丢球导致拱手让出了小组头名。赛后马加特表示:“我们的防守还有提高的余地,上一场比赛后,我就告诉自己的队员,如果是淘汰赛,那么伊布拉希莫维奇的进球将是致命的。”中场的血拼也让拜仁付出了代价,巴拉克和绍尔都没有参加第二天早上的训练,前者是因为右大腿受伤,后者则是得了肠胃炎,他们能否参加周末与不莱梅的联赛还不得而知。

  在经过长时间考察后,马加特终于基本上敲定了中场主力阵容,哈格里夫斯、萨利哈米季奇、绍尔和施魏因斯泰格等人只能等待轮换的机会。固定下中场阵容,从长远的角度来看对拜仁是有利的。但这四名中场主力中,有三人的合同即将于明年到期,唯一的利好是德米凯利斯刚在新合同上签了字,将本来后年到期的合同续到了2010年6月。拜仁还希望能尽快同圣克鲁斯续约,巴拉圭人表示将推迟接受膝盖手术,他的女儿将在1到2周内出生,因此他希望首先在妻子身边见证女儿的出生。

  拜仁阵容(442):卡恩/萨尼奥尔、卢西奥、伊斯梅尔、施魏因斯泰格/代斯勒、德米凯利斯86’绍尔)、巴拉克、泽·罗伯托/马凯(88’格雷罗)、皮萨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