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赞阿森纳“重生” 挑一个60岁球员还是信任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30日03:06 新浪体育
温格赞阿森纳“重生”挑一个60岁球员还是信任新人

重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伦敦德比最终以1比1的平局结束,对于这个结果,阿森纳主帅温格感到满意,他认为在0比1落后于热刺的情况下,枪手给出了正确的回应,这对于整个赛季都会有积极的影响。

  “是的,我们满意,因为我们是从0比1落后的局面下追回来的,”温格说,“在半场时我们本可能以0比2落后,因此1比1感觉有点像一场胜利。热刺上半时非常出色,他们理
应在半场时领先,不过下半时我们作出了很好的回应,展现了出色的精神力量,我们认为本有可能在下半时获胜。”

  上半时莱德利-金的头球破门让

热刺领先,而且阿森纳很难突破对方的防守,对此,温格认为这45分钟的糟糕表现完全是球队的打法问题。“不是我们的首发出了问题,而是因为紧张,控球不够,而且传球缺一点精确,我们在通过中场时本该耐心一些。当前锋线上是雷耶斯和博格坎普时,打高球是没有太大用处的,必须控球在脚下,发挥我们的特长,热刺上半时踢得很好,但我认为如果我们打地面球,就一定会有机会的。”

  阿森纳下半时的表现让温格满意,他认为球队半场时在更衣室里得到了重生。“我在更衣室里说什么最好保密,但球员们很好的做出了反应,我认为球队今天在半场时重生了,我们知道再也输不起了,这场比赛的收获不仅仅是1分,还有球队做出的正确反应,这将决定我们的赛季走向,我对球员们展示出的意志力感到满意。”

  下半时两名替补队员发挥了重要作用,皮雷攻入了扳平进球,范佩西也有出色表现,温格也谈到了这两人的表现。“我将皮雷排在首发之外,并不是因为上周的事情(玩花活错失点球),当你挑选阵容时,不会考虑过去的事情,否则你还不如挑一个60岁的球员,因为他20年前对热刺进过球,今天,我感觉我们最大的问题不是中场。”

  在温格眼里,给新人机会、让他们尽快成长是眼下最重要的事情,荷兰小将范佩西替补出场后的表现令他格外欣喜。“范佩西有了巨大的进步,他一上场就成了对手的威胁,这对球队来说是非常积极的事情,他的状态很好,看起来好像随时都可能进球。”

  比赛中瑞典人永贝里因伤下场,温格透露他的伤情并不严重,应该可以赶上下周三的

冠军杯赛。“永贝里有些抽筋,我想到下周三和布拉格斯巴达比赛时,我们不会再失去什么人了,也许亨利还能够复出。”(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