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利物浦2比0力克西汉姆 埃弗顿近8战首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9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展开8场争夺。利物浦主场2比0力克西汉姆,埃弗顿客场1比0力克伯明翰,桑德兰主场1比4不敌朴茨茅斯,查尔顿主场0比1不敌博尔顿,维冈竞技主场1比0险胜富勒姆。切尔西主场4比2战胜布莱克本曼联客场1比4惨败于米德尔斯堡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托特纳姆热刺

  

利物浦主场2比0力克西汉姆
。利物浦在周中联赛杯中客场不敌水晶宫被淘汰出局,
贝尼特斯回到联赛中排上全部主力。雷纳、芬南、里瑟、阿隆索、卡拉格和西塞均回到首发,莫伦特斯依然占据首发,克劳奇被搁置在替补席。1963年作客安菲尔德未尝胜绩,安顿-费迪南德和贝纳永伤愈后双双首发,租借而来法国小将贝里翁首次代表西汉姆在联赛中首发,谢林汉姆被安排在替补席。

  开场后西汉姆首先施加威胁,孔切斯基任意球传入禁区,海伍德的射门打中近角。随后孔切斯基20码处的射门被挡出。利物浦在第5分钟打出快速反击,莫伦特斯中路分球,西塞突破至禁区右侧18码处的劲射偏出近角。第6分钟,杰拉德开出左侧角球被雷奥-科克解围,阿隆索左路20码处的低射偏出。

  第8分钟,利物浦角球被解围,路易斯-加尔西亚禁区右侧底线附近的左脚推射被加比顿封堵出底线。第12分钟,海皮亚禁区前对贝纳永犯规,以色列中场左路24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雷普卡的传中被海皮亚在近角封堵。利物浦在第18分钟取得领先,路易斯-加尔西亚开出角球被雷奥-科克解围,阿隆索中路23码处的劲射打中雷普卡头上偏转入右下角。

  第23分钟,雷纳手抛球失误,但贝纳永30码处的射门被西班牙门将没收。第28分钟,杰拉德抢断埃瑟林顿后传球路易斯-加尔西亚,但西班牙边锋20码处的射门缺乏力量,希斯洛普将皮球没收。海伍德第30分钟在禁区边缘处的射门偏出远角,而他在随后近距离的射门也被雷纳没收。西汉姆在主场更显主动,但双方都未能在半场结束前创造出得分良机。

  第49分钟,莫伦特斯对雷奥-科克犯规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杰拉德20码处的劲射稍稍偏出。利物浦几乎在第57分钟扩大比分,路易斯-加尔西亚开出右侧角球,海皮亚的头球攻门被孔切斯基在球门线前解围,莫伦特斯跟上补射也被孔切斯基封堵。利物浦继续展开攻势,西塞右路突破下底低传,雷普卡做出关键解围。

  西汉姆随后用前阿森纳法国前锋阿莱亚迭雷换下贝里翁。第61分钟,雷普卡接右路传中在近角的射门被雷纳没收。随后杰拉德在18码处无私传球莫伦特斯,但机会被西班牙人错过。第66分钟,谢林汉姆替换埃瑟林顿出场。1分钟后,杰拉德右路传中,莫伦特斯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希斯洛普飞身没收。第70分钟,路易斯-加尔西亚右路20码处的左脚劲射被希斯洛普扑出。1分钟后,芬南对孔切斯基犯规被黄牌警告。

  岑登第73分钟替换西塞出场。第76分钟,岑登左路传中,路易斯-加尔西亚的头球攻门偏出远角。利物浦继续进攻,希斯洛普一度从莫伦特斯脚下扑出威胁球。西汉姆随后变阵3后卫背水一战,但这次冒险最终未能如愿。利物浦在第82分钟扩大比分,里瑟头球摆渡岑登,荷兰人突入禁区左侧入射远角,这是他为利物浦攻入的首粒联赛入球。伤停补时,杰拉德传中,克劳奇的头球攻门被希斯洛普没收。最终利物浦主场2比0取胜西汉姆。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4-海皮亚,23-卡拉格,6-里瑟;10-路易斯.加尔西亚,8-杰拉德,14-阿隆索,22-西索科;9-西塞(73',30-岑登),19-莫伦特斯(90',15-克劳奇)

  西汉姆出场阵容(4-4-2):1-卡洛尔;2-雷普卡(81',19-科林斯),5-安顿.费迪南德,4-加比顿,3-孔切斯基;15-贝纳永,20-雷奥.科克,17-穆林斯,11-埃瑟林顿(67',8-谢林汉姆);21-贝里翁(59',39-阿莱亚迭雷),10-海伍德

  埃弗顿客场1比0力克伯明翰。这是埃弗顿近8轮的首场胜利,也令他们摆脱了垫底的尴尬位置。而伯明翰本赛季仅在主场取胜1场。第43分钟,范德梅德传球西蒙-戴维斯,后者左路30码处劲射,麦克-泰勒虽然做出扑救,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网。李铁本场比赛仍未进入大名单。

  桑德兰主场1比4不敌朴茨茅斯。第4分钟,客队后卫普里斯克禁区内手球犯规,怀特黑德射入点球帮助桑德兰取得领先。朴茨茅斯下半场展开反攻,第49分钟,马休-泰勒左路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武基奇扫射破门扳平比分。第59分钟,斯塔布斯和门将凯文-戴维斯禁区内发生误会,马休-泰勒跟上捅射破门。第67分钟,马休-泰勒35码外劲射破门梅开二度。第74分钟,马休-泰勒右路传中,达里奥-席尔瓦远点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查尔顿主场0比1不敌博尔顿。第72分钟,法耶25码处的射门打中斯佩克托尔后偏转被门将安德森扑出,中田英寿禁区左侧传球,凯文-诺兰近距离破门得分。

  维冈竞技主场1比0险胜富勒姆。近8轮比赛得到22分,这是自11年前诺丁汉森林前10轮得24分以来的升班马最好开局。拉津斯基和马尔布兰克上半场的射门均擦柱偏出。而具有争议的是主队费兰冲出禁区封堵了科林斯-约翰的单刀球,荷兰人随后在禁区外摔倒,但主裁判马里兰拒绝作出判罚。伤停补时,卡瓦纳格左路任意球传中,齐姆邦达头球破门,这是他自夏天从巴斯蒂亚转入后的首粒入球。

  切尔西主场4比2战胜布莱克本德罗巴在第10分钟先拔头筹,特里4分钟后赢得点球,兰帕德一蹴而就。贝拉米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其中卡瓦略的犯规送赠点球,切赫也出现少有的解围失误。但兰帕德下半场的任意球直接破门,乔-科尔的劲射也偏转入网。

  曼联客场1比4惨败于米德尔斯堡门迭塔梅开二度,哈塞尔巴因克和雅库布各入一球。费迪南德在后防线上表现糟糕,C-罗纳尔多最后时刻为曼联攻入英超第1000球,曼联本赛季首度客场落败。

  阿森纳客场1比1战平托特纳姆热刺。莱德利-金先拔头筹,替补出场的皮雷扳平比分。阿森纳迄今在联赛中客场未尝胜绩。而热刺延续12场未能取胜阿森纳。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