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闪电杀手成尤文破敌利刃 卡佩罗盛赞"毒蛇"王者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20:00 新浪体育
闪电杀手成尤文破敌利刃卡佩罗盛赞"毒蛇"王者归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周三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队主场2-0击败了桑普多利亚队,迎来了创造意甲开局纪录的九连胜,而这场比赛中,罗马尼亚前锋穆图为老妇人射进了奠定胜局的第二个进球。

  目前尤文图斯取得了赛季开局全胜的纪录,同时领先了主要对手AC米兰队有5分。对此穆图表示非常满意,“在国家队的进球让我的信心大大提升,不过现在我更高兴能不断的
为俱乐部取得进球”。穆图现在已经在为尤文图斯的7场比赛中射进了3个进球。

  主帅卡佩罗自然也非常满意穆图的状态,“穆图已经提高了很多,我们帮助他度过了最困难的时光,现在他所做的值得赢得人们的称赞。他正在享受努力工作带来的回报,同时不断的为球队进球”。

  26岁的穆图近来开始在卡佩罗的队伍中确立起了自己的主力位置,他高兴的表示,“能参加90分钟的比赛真好,我要感谢俱乐部,教练和队友。我很高兴,能在一支创立了如此辉煌成绩的球队中效力。”

  目前

尤文图斯队拥有皮耶罗,伊布拉西莫维奇和特雷泽盖等三名主力前锋,穆图需要和他们竞争位置,“拥有这么多优秀前锋绝对不是一个麻烦,我们教练会很高兴拥有这样的"烦恼",这意味着,他会依靠我们中的每一个人”。(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