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切洛蒂道出米兰致命武器 称与尤文之战来得正是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7日08: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客场3-1力克恩波利,在与尤文图斯的对阵之前,AC米兰紧咬住了对手的步伐,赛后,安切洛蒂没有什么可不满的,确实,结果令人满意,过程也令人满意,唯一的一个丢球只是一次折射的乌龙球。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笑着说:“我很高兴,因为我们赢得了艰难的3分,在客场打恩波利并不容易。此外,两名一直在为进球而努力的前锋都分别进球了,每个人表
现都不错,这表明了我们是一个坚强的团队。”

  现在,在缺少舍甫琴科的情况下,

AC米兰已经连续两场获得了胜利,安切洛蒂认为这是集体的力量:“舍瓦的缺席?他是一个重要的球员,因此在他缺席的比赛中,全队表现得更加努力,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球队希望能重复上各赛季好的一面,但是这一次我们一定不能再次失足。”

  谈到这场比赛,安切洛蒂说:“我们从开局就控制了比赛,恩波利的进球给我们制造了一些麻烦,但是我们表现得很好,也许我们可以造一点领先,更快一点进球,我们在上半时应该压上得更加坚决,不过下半时我们做到了这一点。”第二、第三个进球有些相似,均是右路传中,两位中锋头球双鬼拍门破门,安切洛蒂说,“两名中锋的抢点?我想如果我们知道怎样使用他们的话,这是我们一个致命的武器。”

  谈到三天后对

尤文图斯的比赛,安切洛蒂充满了信心:“球队现在充满了信心,我们的态度自信而乐观,我们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接尤文图斯,这场比赛来得正是时候,我们必须保持谨慎的态度但带着最大的信心迎接对手。”

  扬库洛夫斯基下半时被加图索换下后不久就接受了采访,他说:“一切都很好,我们赢得了重要的3分,球队通过了一次考察,我祝贺迪达,他守住了最后的结果,这场胜利将帮助我们提高士气,现在,我们将全力备战对尤文图斯的比赛。”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