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格斯比较两大射手王:第一恐怖杀手将超越劳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00:07 新浪体育
吉格斯比较两大射手王:第一恐怖杀手将超越劳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中欧洲冠军杯小组赛又将重燃战火,曼联将与里尔交锋,赛前,吉格斯称赞了队内射手范尼斯特鲁伊,他为荷兰人在欧洲赛场上的进球率感到惊叹,称其超越劳尔成为欧冠进球之王是迟早的事情。

  在上轮小组赛同奥林匹亚克斯的比赛中,劳尔的冠军杯总进球数达到了50个,成为该项赛事历史上进球最多的人,不过范尼也在以相当惊人的速度接近顶峰,而且他在这几年
中的效率非常惊人。在过去的4个赛季里,范尼3次成为冠军杯头号射手,上个月在击败本菲卡比赛中,范尼攻入了一球,在曼联的欧战进球率已经达到43场38球,加上在埃因霍温时的进球,他在冠军杯上的个人总进球也达到了43个。

  “这是一个有点吓人的进球率,”吉格斯在谈到范尼的欧战成绩时说,“如果他能继续保持这个状态,那么他追上劳尔将是迟早的事情。”

  通过对比进球率,吉格斯还认为,范尼优于劳尔。

西班牙人
冠军杯
上的进球率基本上是2场1个,在97场冠军杯中打进50球。“一个优秀的前锋2场进1个球,而一个超群的前锋才能拥有范尼这样的进球率。射手们比其他位置的球员更要注重数据,我确信范尼一定清楚自己和劳尔差几个球,他肯定会瞄准对手一路追过去的。”

  “在冠军杯我们能创造很多机会,但你必须赶到正确的位置才能进球,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范尼进球中有很多都是关键进球,很多致胜进球。”吉格斯说。

  上周对本菲卡,范尼在最后阶段攻入了致胜球,不但将

曼联送上了小组第一的位置,还结束了此前3平1负的低谷,另外,范尼对本周冠军杯上的对手里尔一定有印象,2001年9月,效力埃因霍温的他就是在同该队的比赛中上演了冠军杯上的处子秀,这一次再度交手,他一定希望能继续进球。(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