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大胜后再传不和谐音 阿德归队迟到原因太离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5: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评述阿德里亚诺比埃莫森迟到3天,比卡卡和卡福迟到2天,比朱里奥·塞萨尔迟到1天。每次国家队比赛返回俱乐部必迟到,无一例外。

  事情的整个过程,颇有戏剧性,从中对比一下不同豪门的巴西国脚应变态度,还有大俱乐部处理南美球员的返程方法,挺有趣。阿德、卡卡、迪达、塞萨尔,外加一个雷科巴,原定上周四下午乘机从圣保罗赶回米兰(直飞),由于Varig航空公司的班机出现技术故障,
航班晚点13个小时。上述5个球员分成了3波,各走各路。卡卡和迪达马上换了机票,改变航班,到马德里转机而后到米兰。如此一来,他们虽比原计划多飞了4小时10分钟(直飞航班11小时就够),但由于出发早,只比计划晚了1个半小时到达米兰,于上周五傍晚17点50到。雷科巴和塞萨尔两人愿意等,接受了Varig公司的道歉,住进了宾馆,13个小时后出发,于上周六凌晨5点40分到米兰,也能赶上球队训练。最离谱的是阿德,得知航班有问题,直接从圣保罗回到里约热内卢,到了自己童年居住的地方法维拉参加一个基金会的剪彩仪式。阿德肖像权负责人说,他将在上周五晚乘机飞回米兰。但阿德得寸进尺,上周五晚也没走,拖到周六晚才走。原因是,Varig公司的飞机又出了问题,最后给阿德改了一个班次。阿德于上周日下午到达米兰,从马尔蓬萨机场直接到圣西罗看球,比原定归队迟到了两天。

  先看第一个问题,巴西其他人的表现。埃莫森最快,上周四晚上就到了都灵,可谓火速。尤文和

皇马、巴萨、里昂合租了一架飞机,在巴西对委内瑞拉比赛后,马上把相应球员接到马德里,再各自赶往俱乐部。卡福,自己定的瑞士航空公司的票,比赛后就走,上周五14点到了米兰,14点45到米兰内洛训练场,训练还没开始。他和安切洛蒂聊了一会,安切洛蒂坚持让他回家休息。卡福睡觉时,卡卡和迪达也到了。《米兰体育报》透露,米兰特意表扬了三位巴西人的敬业精神。卡佩罗在谈到三个俱乐部巴西人不同表现时,讽刺道:“听说,巴西现在太阳很美啊……”

  三个豪门,只有国米的南美人影响了训练(雷科巴和塞萨尔上周六也在休息)。尤文办事利落,租用飞机,米兰球员心诚,不用俱乐部自己知道早点归队。国米呢?两者都不占。曼奇尼说得好:“有租用飞机的必要,那也得球员肯哪。还用俱乐部说吗?谁谁别迟到。俱乐部给球员开工资,球员应该先想俱乐部。应该是球员主动提出,放弃某些国家队比赛留下训练的要求,而不是俱乐部强迫谁。”指责的味道很明显。阿德的解释:“我得知航班第一次延误后,给莫拉蒂打了电话,他批准我”,苍白无力,真是这样国米为何不早说明?直接找老板,不跟教练和主席说,阿德、曼奇尼、莫拉蒂处在三个层次,互相不能勾通。想到两周前曼奇尼批评阿德,阿德辩驳的一幕,将帅之间关系紧张到了一定程度。莫拉蒂的第一个教练比安奇为南美球员迟到的事发过火,莫拉蒂没解决,经过了罗纳尔多,在阿德身上升华,每次迟到都引发一定的

地震

  周日国米5比0大胜利沃诺,没有阿德。比分也算一个间接警告,又无积极态度,国米缺他不缺火力,阿德的路怎么走全看自己。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