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乍现冬季转会第一人 两大射手定有一人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冬季转会期还有些时日,巴萨却收到了来自德甲的一份租借请求。由于主力射手科勒尔十字韧带撕裂缺席本赛季比赛,多特蒙德想到了巴萨老将拉尔森。

  “我们目前正在研究租借拉尔森的可能性,对巴萨和多特蒙德来说,租借是双方都能接受的方式。”多特蒙德经理瓦茨克近日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

  联赛6轮出场3次上场130分钟,没有进球。拉尔森本赛季交出的数据没有什么说服力。巴萨方面目前还没有对瓦茨克的话做出回应。但对巴萨来说,多一个拉尔森就意味着多一种战术,多一种打法,毕竟总是指望埃托奥来终结对手球门并不是办法,何况球队还有冠军联赛的任务。

  拉尔森没有表态,巴萨另外一名替补

中锋马克西-洛佩斯却表示,自己不会考虑离开巴塞罗那。近来有西班牙媒体向巴萨技术总监和主帅里杰卡尔德进言,在冬季转会期租出马克西,目标是阿根廷国内劲旅博卡。不过,马克西本人对这一建议非常抵触,“回博卡?我对这一建议没有任何兴趣。我希望继续留在巴塞罗那,通过努力获得主力。要知道,赛季还很漫长,我坚信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机会。”

  里杰卡尔德曾经提到过巴萨的锋线建设名单,上有埃托奥、梅西、小罗、埃斯奎罗和拉尔森等人的名字,唯独没有马克西。而俱乐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也表态,希望马克西能接受租借去其他球队的建议,毕竟在那里他能踢上球。(NAK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巴塞罗那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