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拉帕托尼悄然取得两连胜 斯图加特有望走出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9日11:1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不经意间,特拉帕托尼已率领斯图加特取得两连胜。继9月15日联盟杯首轮主场2比0击败斯洛文尼亚多姆扎莱后,又在2天后客场挑战美因茨的联赛中2比1拿下了本赛季德甲首场胜利。

  托马森再一次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经过加盟后短暂的适应后,丹麦射手开始频频进球。加上本轮他已连续3轮有进球,此前2轮联赛和上周的联盟杯中,他都曾帮助球队取
得领先。托马森在斯图加特的主力位置不可撼动,但除他之外,能确保主力位置的球员并不多。和2天前打联盟杯时相比,特拉帕托尼对球队的首发阵容又做出了3处调整,欣克尔、希策尔斯贝格和H.格贝尔都重新作为主力出场。

  客场全取3分,

斯图加特终于摆脱了联赛不胜的尴尬,却让对手美因茨继续前5轮全败的耻辱纪录。从比赛进程看,美因茨的表现要更好。第48分钟,希尔德布兰将巴巴茨的射门托了一下弹在门框上。赛后统计数据显示,双方射门次数为19比10,角球次数6比2,均为美因茨占优。

  特拉帕托尼并不否认球队赢球有运气成分,“美因茨其实应该获得平局,但我们踢得更有效率,更重要的是重新获得了自信。”赛前曾一度给球队施压的俱乐部主席施陶特也终于改变了态度,“我为我们的教练感到高兴,因为我们都知道他要想完全贯彻自己的战术思想需要一定的时间。”

  倒霉的美因茨尽管联盟杯客场逼平了塞维利亚,但

德甲5连败只打入2球的糟糕表现让人想到了1991-92赛季的杜塞尔多夫,杜塞尔多夫同样是在那个赛季第5轮输给斯图加特最终降级。不过排名刚升到第10的斯图加特也还没到松气的时候,俱乐部已宣布只有本赛季打进前7,才会给球员们发积分奖金。此外,球队联盟杯也要确保打入小组赛,因为德国体育台已允诺届时将给斯图加特50万欧元转播费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