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0506赛季攻略之形势分析:塞尔塔不要大喜大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季目标:保级

  刚刚回到西甲的塞尔塔不敢奢望新赛季立即取得辉煌的战绩,能够保级成功便谢天谢地。从西乙到西甲,再从西甲被打回西乙,塞尔塔经历过10次这样的大悲大喜,这无疑是一个创纪录的数字,而塞尔塔人在经历了进入冠军杯同时又降级的厄运后,他们需要学会的是脚踏实地。

  转会评点:

  重返西甲后,塞尔塔先后收购或者租借来了13名球员。席尔瓦、佩雷亚、巴亚诺、莱基......一个个名字都如雷贯耳。普拉森特将大大增强球队的后防实力,而攻防兼备的前皇马球员努涅兹也能丰富球队的打法。在“沙皇”莫斯托沃伊退役之后,塞尔塔需要新的中场灵魂,买断卡诺比奥就是为培养未来核心在做准备。在吸纳了大量新鲜血液之后,塞尔塔的主力阵容中新老参半,磨合是最大问题。不过,联赛首轮比赛塞尔塔即以2比0战胜劲旅马拉加,证明主教练巴兹克兹组合新球队做得还是比较成功。

  阵容分析:

  首轮比赛平托取代埃斯特万成为了首发门将,证明塞尔塔在门将位置上的竞争相当激烈。普拉森特则早已在欧陆赛场打出自己的一片天,新赛季能极大加强了球队左路防守。中场伊里内与吉奥瓦尼拉担任双后腰,前场卡诺比奥坐镇指挥,努涅兹与G-洛佩兹主打两个边路,锋线上巴亚诺单箭头冲锋陷阵,令人期待。

  看点球星:

  埃斯特万是可以信任的稳健型门将,犯错的情况很少,平托也是让人放心的老资格替补。普拉森特是阿根廷国脚。巴亚诺在马拉加仅踢了17场联赛就打入9球,新赛季也一定能征服塞尔塔球迷的心。卡诺比奥留队后有利于战术的稳定。

  预计阵容:4231 埃斯特万;安赫尔、孔特雷拉斯、塞尔吉奥、普拉森特;伊里内、吉奥瓦尼拉;努涅兹、卡诺比奥、洛佩兹;巴亚诺

  (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塞尔塔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