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0506赛季攻略之:塞尔塔教练主力球员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9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教练:巴兹克兹

  巴兹克斯在执教塞尔塔之前将巴拉多利德带入了西乙,但去年依然被被塞尔塔主席戈麦斯聘为球队主教练。巴兹克兹感情丰富,容易冲动,但也因此让他的球队激情十足,斗志昂扬,“球员场上跑,教练场外跑”是塞尔塔比赛时西甲赛场上独特的景象。巴兹克兹最终虽然塞尔塔升级成功,作为西班牙最富有经验的教练之一,51岁巴兹克兹的经历却十分曲
折:当初率领贝蒂斯重返西甲后立即就被主席德洛佩拉解职,上赛季塞尔塔开局不利时他的位置也一度摇摇欲坠,本赛季的前景并不明朗。

  主要球员:

  埃斯特万:埃斯特万可以信任的稳健型门将,犯错的情况很少,他曾入选过U21西班牙国家队,同时以曾为塞维利亚和马竞守门。

  卡诺比奥:乌拉圭中场卡诺比奥曾是

乙级联赛中最显眼的前腰。加盟塞尔塔之前他效力于瓦伦西亚,但没有得到什么上场机会,但卡诺比奥却成为球队上赛季升级的功臣,关键时刻屡屡建功,被誉为球队的功臣。

  普拉森特:本赛季从勒沃库森自由加盟塞尔塔,是球队目前最大牌的球星。作为阿根廷国脚,普拉森特是一名速度非常快的后卫,可以胜任左边后卫和中后卫,技术特点和

曼联队的海因策相似,他的边路助攻很有特点。

  巴亚诺:巴亚诺则是强力

中锋的代表,身强体壮冲击力惊人,上赛季在马拉加走红,本赛季他拒绝拉科的邀请改投塞尔塔,和所有巴西一样,他还具备技术出众,射门感觉好的特点。

  (伊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塞尔塔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