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拉莫斯引领新皇家防线 伍德盖特伤愈也只能先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21:33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 拉莫斯终于要正式成皇马人了。西班牙当地时间周四中午13点30分,皇马俱乐部将举行新加盟后卫拉莫斯的亮相仪式,这也将是这位年轻西班牙国脚后卫第一次以皇马球员的身份出现在公众场合。媒体均认为,这位接过耶罗4号球衣的本土新秀,将引领崭新的皇家防线。之所以称为崭新,是因为老病号伍德盖特也完全康复了。一直困扰皇马3年多的后防线不稳定的问题,在这个周末可能会被解决,新皇家防线的表现,将是全西班牙关注的焦点。

  拉莫斯来了,马上首发

  在长达10天的国家队比赛任务完成后,

西甲将在本周末恢复第二轮比赛,而
皇马
则是新赛季第一次在主场作战,对手是老牌甲级队塞尔塔。这场比赛皇马取胜没什么疑问,虽然罗比尼奥是否会在自己的主场首演中继续神奇也是看点之一,但是,最引人注目的当然还是拉莫斯。

  周四拉莫斯正式成为皇马人,根据皇马和拉莫斯经纪人达成的协议,拉莫斯将在皇马效力8个赛季,而他选择的

球衣号码是皇马具有传奇色彩的4号。这个号码原本属于老队长耶罗,如今则交给了拉莫斯,这足以证明皇马俱乐部对拉莫斯的器重。在见面仪式前一天,拉莫斯仍在西班牙国家队备战与塞黑的生死战。对于加盟皇马,这位新秀称:“所有人都希望到皇马踢球,因为这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希望能尽早适应那里的气氛,为皇马夺冠做贡献。”

  虽然已经成了皇马俱乐部的正式成员,但主帅卢森博格并没有就拉莫斯是否会在周末与塞尔塔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作出回应。当然,由于皇马目前的中卫搭档是埃尔格拉和帕文,这两人在首轮与赫塔菲的比赛中表现并不好,出现了多次漏洞,所以西班牙媒体纷纷猜测,卢森博格会让拉莫斯在周末取代帕文与埃尔格拉搭档打中卫。

  伍德盖特回了,先打替补

  与塞尔塔交锋原本是皇马整个赛季中很普通的一场比赛,但对于英格兰中卫伍德盖特来说却有着非常的意义,因为皇马已基本确定伍德盖特将在此役中进入大名单,并且很有机会替补出场。这对于还没有为皇马出场一次的伍德盖特来说,肯定意义非凡,因为从来没有代表皇马踢过正式比赛的他,已经被媒体讽刺为“永远的新人”。

  2004年夏天加盟皇马的英格兰后卫伍德盖特一直被伤病困扰,在经过手术和不停的恢复之后,本赛季他终于回到了球队参加了球队的赛季备战。虽然伍德盖特恢复得不错,可是由于一年多未参加过正式比赛,也没有代表皇马参加过任何高水平的赛事,俱乐部和卢森博格多少还是比较担心这个“玻璃人”。

  伍德盖特顽固的大腿伤势使得他不得不离开心爱的足球场很长时间了,他上一次出场亮相还是在2004年4月英超代表纽卡斯尔联俱乐部同切尔西交锋,距离现在已经将近1年半了。最近几周,他正在慢慢恢复到可以参赛的情况。赛季前同美国大联盟明星队的热身赛中,伍德盖特在最后5分钟登场亮相。在最近的赛季备战和训练中,伍德盖特已经随队参加了不少队内的对抗比赛和分队比赛,证明他的恢复情况非常不错。

  皇马队医对于伍德盖特的伤势非常谨慎,害怕他再度复发,所以不想让他尽快参加比赛。可是伍德盖特的恢复情况非常好,首轮伍德盖特已经随皇马一线队前往卡迪斯参加首轮比赛,虽然没有进入大名单,伍德盖特依然十分高兴,他感到离复出不远了。西班牙媒体认为,本周末主场同塞尔塔一役,这位英格兰“玻璃人”肯定能替补上场。 (金铁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皇马相关网页共约6,3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