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拉多纳贝利拥抱仅逢场作戏? 两球王再互喷口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6:28 《足球·劲体育》

  兼职记者熊伟报道尽管马拉多纳主持的“10号之夜”才播出两集,却已产生轰动效果,不仅在阿根廷备受追捧,就连巴西也加入粉丝行列。马拉多纳一跃成为电视界的大腕,巴西体育电视台Sportv由名嘴加尔旺·布埃诺主持的黄金强档《好朋友》栏目,将专门转播马拉多纳与贝利等人的访谈录,巴西ESPN也播放录像。换言之,巴西观众也有缘在自己的银屏前欣赏到曾经最大的死对头。由于担心体育电视台抢走收视率,其他几家巴西电视台选择在同一时段播放《哈里波特》和《魔戒》等大片来进行竞争。

  其实,老马的这种吸引眼球的本领并不奇怪,他当年的大红大紫、游走四方的豪情以及丰富的人生经验和强大的影响力,自然使得他的节目与众不同。虽然出镜的频率只是一周一次甚至更少,但他邀请的访谈嘉宾个个不同凡响,除了已经出场的贝利、吉诺比利之外,巴蒂斯图塔、萨巴蒂妮、罗纳尔多、卡洛斯、“王子”弗朗西斯科利、泰森都已在出场名单之中,齐达内也已经答应在第三期节目亮相。此外,文艺界的名流也将走上老马的佳宾席,包括

意大利女演员古奇诺塔、阿根廷歌手托雷斯和三栖明星多林。政界名人也少不了,其中包括阿根廷现任总统基什内尔和古巴领袖、他的老朋友卡斯特罗。假如不是老马的面子,要想把如此众多的名人请到布宜诺斯艾利斯做节目,能对观众讲述一些幕后故事,的确不可思议。

  尽管在巴西也如此受欢迎,尽管与贝利同台演出并且谈笑风生,似乎交好,但两位球王会面之后却相互指责。老马在接受智利电视台的《非常疯狂》节目采访时透露,他的首期“10号之夜”原本并不准备邀请贝利,而是要请巴西少儿电视节目女主持人绪霞,被拒绝后才改成贝利。他承认节目非常成功,但对贝利他只有尊重,却绝不可能做朋友,“他变了,成了一个从未见过的贝利,可能是儿子涉嫌毒品案导致他非常敏感,也变得更喜欢倾诉了。”这似乎有点讥讽贝利的意思。老马还强调说自己已有一年半没吸毒了,毒品确实是祸害人健康的,当时他就在死亡边缘,这种教训希望所有年青人都别再重复。此外,他还说将自己的一部旧法拉利

跑车在网上拍卖,初衷是感受一下电子交易的时代感。结果非常成功,点击率超过10万人次,150多人竞买,最终以67万美元的价格成交,甚至比法拉利新款跑车还贵三倍。

  对于老马的暗招,贝利反驳道:“正好相反,是他变了,变好了,而我始终如一。”而对他与老马谁更强,贝利又

幽默了一把:“以前他们将我跟斯蒂法诺比,然后又变成马拉多纳,将来可能还要与特维斯比。我觉得阿根廷人应该先搞清楚到底谁是他们最强的,再和我比。”虽然朋友做不成,但两人还是同意携手共同为公益事业做贡献,已计划出席一些反饥饿、反毒品的活动。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48,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