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欢呼三大功臣表现 谈范尼“假摔”抱怨被冤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3:06 新浪体育
弗格森欢呼三大功臣表现谈范尼“假摔”抱怨被冤枉

你怎么吹的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弗格森的严令下,曼联的开局果然大有改观,在客场击败纽卡斯尔后,他们已经取得了联赛3连胜,而且3场比赛1球不失,对此,弗格森显得非常满意。

  “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弗格森赛后说,“纽卡斯尔的防线很难被打破,他们的精神面貌很好,当然气氛也很紧张,这是一场充满各种情绪的比赛。”

  “今天的比赛也许不算最佳,但却是这些年来我期待的那种表现,我们显示了决心。在防守方面,我认为我们表现的很好,守门员很出色,在防线上我们看起来非常坚实。至于范尼、鲁尼和罗纳尔多,他们是可以为我们赢得比赛的球员。”

  上半时

曼联对于纽卡的防线办法不多,但下半时却有了极大的改观。“是的,我们加快了传球的节奏,我们需要这样做,因为在上半时我们在传球方面有点太慢了。下半时我们一直在创造机会,也许是比赛中最好的几次机会,当然上半时纽卡斯尔给了我们很大压力,还有几次险情,不过我们没有屈服,在这些重要比赛中,你必须这样做,一旦当我们领先后,我就感到非常有自信了。”

  比赛中范尼曾被主裁判韦伯出示过一张黄牌,理由是荷兰人在禁区内假摔,但慢镜头显示门将吉文的手和范尼有过接触,对此弗格森表达了不满。“我认为范尼是被扑倒的,吉文肯定碰到他了,我认为这毫无疑问。另外我还看到罗纳尔多被拉倒,但在获胜之后再谈这些事情,心情多少会宽松一些。”比赛下半时罗纳尔多曾有一次单刀的机会,但被对方后卫卡尔夹住胳膊拖倒,这本是一次有可能判罚红牌的战术犯规,但韦伯没有鸣哨。当时在场边的弗格森显得出离的愤怒,他蹦跳着冲到场边,挥舞着双臂怒吼,随后又找到第四官员申辩,但却没有任何结果。

  赛后全场最佳球员的香槟被授予了鲁尼,弗格森也盛赞了神奇小子的表现。“第二个进球对任何想登上顶峰的年轻人来说都是一个好的榜样,他在右后卫的区域防守,传出球,然后狂奔50多码助攻范尼得分,年轻人就该展现出这样的激情。”

  “他和罗纳尔多都很出色,这两个小伙子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他们充满了活力,在训练场和更衣室里都很开心,他们彼此开玩笑已经是个曼联的现象了,很有趣。”(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29,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