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征战冠军杯机场遭围攻 弗格森竟被球迷指脸怒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曼联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和球队主帅弗格森率队前往匈牙利布达佩斯准备参加欧洲冠军杯小组赛与德布伦岑队的第二场比赛,此前曼联已经在主场3比0大比分领先,所以这场客场较量对红魔而言只不过是走走过场而已。但本来心情轻松的吉尔和弗格森却在机场遭到了一群曼联球迷的围攻,几名球迷甚至对两位名宿破口大骂,脏话不断,搞得弗格森恨不能找个地缝钻进去。

  事情的起因还得从美国人格雷泽收购曼联俱乐部说起,这件事的确令曼联有些灰头土脸。俱乐部化为美国佬私人财产,虽不说前途渺茫,但格雷泽家族到底意欲何为,至少现在还没人弄清楚。但有些事一眼就能看明白,去年能以2700万镑的高价收购鲁尼,今年最大的买卖却是400万镑引进二流的亚洲球星,且不说与财大气粗的切尔西相比,在一些中游球会面前都显寒碜。而以前在曼联说一不二的弗爵爷似乎也沦落成了话都不敢说的小配角,这都让曼联球迷觉得窝火。

  于是,球迷先是向第一个走出机场的吉尔发难,一个球迷说:“吉尔,你这个狗娘养的,竟然敢把俱乐部卖给美国佬!”还有一个球迷更是用手指着弗格森的脸骂道:“你也是个混蛋,简直是个胆小鬼,为什么不和格雷泽斗争到底?”

  看到这些球迷不依不饶很难善罢甘休的样子,弗格森一开始还好言相劝并没有英国男人的绅士风度,尽管他的脸上已经有些挂不住了,他说:“我是一名教练,我只是在俱乐部执教,我得对球队和其他工作人员负责,他们才是最重要的。”但球迷却根本不听弗格森的解释,一个球迷立即回应说:“难道我们球迷就不重要吗?没有我们的支持,你们算什么?”

  另外还有球迷因为

曼联的球票太贵把火都撒到了弗格森身上,弗格森这时已经有点急了,他一边解释说切尔西的球票更贵一边准备推出球迷径自走开,可球迷却不想这么轻易放过他,继续围着他不让走。令弗格森感到郁闷的是,机场的保安在这段时间连个人影都没有,直到球迷闹也闹够了,骂也骂累了四散而去之后保安才出现,这让弗格森也是有苦说不出。(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3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