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舍瓦安帅一次聚会泯恩仇 核弹头欲把世界杯出线献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4日15: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南下撒丁岛和的贝鲁斯科尼那次秘会众所周知,但实际上,当安切洛蒂和他的妻子路易莎到了贝鲁斯科尼的别墅之后,发现舍甫琴科和他的妻子帕兹克也在里面,这是一次愉快的聚会,没人再谈论其夏初的那次争执。

  舍甫琴科在事后证实了那次聚会,他一脸笑意地说:“事先都有了安排,我去问候了贝鲁斯科尼主席,后来我知道安切洛蒂教练也收到了邀请,这是没好的一天,贝鲁斯科尼
对谁都是那么友善,不仅仅是对我,他是一个大忙人,但是他还是找出时间和我谈话,我跟他叹了很多,这确实是一次美好的聚会。”

  虽然缺席了一段时间的训练,但是现在舍瓦的状态恢复得不错,他透露,黄页杯的比赛,是他请求安切洛蒂尽可能让他踢得长一点:“在那场比赛之前,我向安切洛蒂教练提出了比赛的请求,我缺少了15天的训练,因此迅速找回比赛的感觉是重要的,球队进球而且获胜,一切都很好。”

  舍瓦同时对于

AC米兰目前的整体状态感到满意,“大家的精神状态都非常好,更衣室气氛热烈,如果在训练之后,那些感觉不错的球员还加连15到20分钟,这是非常重要的。”舍瓦说。

  对于即将到来的联赛首战对阿斯科利的比赛,舍瓦进行了展望,尽管阿斯科利是公认的弱旅,但舍瓦不愿轻视任何对手:“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谁都希望得到一恶鬼良好的开局,我们必须充分准备,意甲一向是难打的,无论面对谁都会很艰难,对于我来说,重要的是赢得比赛,我们是一个伟大的团队,但是为了集体,个人需要做出牺牲,只有这样,我们才能胜利,才能大家都很快乐。”

  话题转到了国家队,乌克兰看来是进军

世界杯在望了,舍瓦讲述了他心中的感受:“对格鲁吉亚的比赛,我们需要3分,这样我们就能打进2006德国世界杯,我有一点不安,因为对于我们球员和乌克兰全国来说,这太重要了,对于我们来说,能够夺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圈是最重要的,如果能够成功,我将把这个胜利献给AC米兰。”

  (沈飞)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1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