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头号射手身兼两职务 位置危机逼埃托奥订疯狂航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3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金陵报道4比0,一个和第一场热身赛完全相同的比分,巴萨用两场大胜结束了第一阶段在丹麦的备战。

  第二场比赛,范博梅尔的位置仍然被固定在三个中场的右边,虽然没有像第一场那样助攻,但17次有效传球依然是所有巴萨球员中最高的,这个数字甚至超过了以往这个项目上的两个霸王德科和萨维。同时,范博梅尔的反抢次数为4次,仅次于后防线上的普约尔,这
也让他身后的萨维获得了更多调度整个球队的空间。也难怪主席拉波尔特在看完比赛之后得意地说:“巴萨现在拥有的中场绝对是目前欧洲最强的,范博梅尔肯定会证明他是我们又一个成功的收购。”

  同样需要提一下德科,这场比赛,德科为巴萨打进了首开纪录的进球,进球仍然是他最擅长的方式:禁区外将球趟了两步之后突然起脚远射,皮球擦着门柱飞进了大门。德科破门后,拉尔森、加布里和马克西·洛佩斯又先后进球,比分最终被定格为4比0。但是,进球并不能确保马克西·洛佩斯在新赛季中一定会留在巴萨,根据葡萄牙《纪录》报的消息,本菲卡的主帅科曼已经打电话给里杰卡尔德,询问关于阿根廷前锋的问题,本菲卡方面有意租借马克西·洛佩斯或者拉尔森。《纪录》报同时透露:本菲卡方面本想租借萨维奥拉,但阿根廷人高达300万欧元的年薪让本菲卡不得不把目光转向工资较低的拉尔森。

  这个消息拉尔森和马克西-洛佩斯听了可能会不高兴,但却埃托奥的担忧少了许多,喀麦隆人虽然是上赛季的最佳射手,但拉尔森的复出和马克西·洛佩斯还是让他感受到了竞争的压力。

  已经确定将在明年1月20日至2月10日跟随国家队参加非洲国家杯的埃托奥,很担心如果喀麦隆打进最后的决赛,那么在自己缺席的5场联赛中,拉尔森和马克西洛佩斯会抢走自己的主力位置,所以,他甚至向巴萨俱乐部提出,希望俱乐部跟喀麦隆足协好好商量,让他国家杯和联赛两头兼顾:在参加国家杯的同时又赶回来参加联赛,埃托奥想得很简单:“比赛在开罗进行,飞机两小时就到了,不算麻烦。”虽然巴萨和喀麦隆足协都没有就埃托奥的态度发表意见,但后者的这个想法被巴萨媒体称为“疯狂航班”,并指出这不太可行,因为无论是巴萨还是喀麦隆方面,都不喜欢一个被旅途折磨的前锋带着满身疲惫为自己出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埃托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