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本发飙助切尔西大胜弱旅 蓝军两大意中人谁更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4:2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彬彬报道 莫里尼奥发表“狂言”了,新赛季也就正式开始了。本周三晚上,切尔西的新赛季以5比1战胜二级联赛球队维甘比开始。亚当姆公园从未有过将近10000人的上座率也证明,如今的切尔西确实是“里外招风”。

  切尔西全队进入状态并不快,但比赛自始至终在他们的控制当中。第29分钟和32分钟,达夫和卡尔顿·科尔帮助切尔西上半场2比0领先。这还是卡尔顿在两年前为切尔西对博
尔顿比赛中攻进致胜球后,第一次为切尔斯基进球。德罗巴回归前,他要抓紧时间表现自己。下场比赛,克雷斯波就要首先回归。

  下半场,葡萄牙人换上八名球员,加拉、兰帕德、切赫、鲁本、迪亚戈等多员主力纷纷登场,但在第65分钟,维甘比反倒攻进一球,鲁本一分钟内再次把比分扩大,显示了切尔西对付弱旅是多么游刃有余。接下来,荷兰人的两个助攻又帮助亚罗什克梅开二度。有一个健康的鲁本多么重要!这不禁再次让人感叹!

  切尔西的中场继续让人关注,亚罗什克和刚刚结婚的乔·科尔打满全场。抛开肯定是主力的兰帕德和马卡莱莱,显然,刚刚走了帕克的切尔西想要极力栽培自己的中场球员。这是莫里尼奥赛季初声言的三个重要位置中惟一没有补充的地方。媒体原本乐观地认为切尔西至少会完成小赖特或埃辛中的一人。但转会的进展,却随着时间的拖沓显得毫不明朗。曼城主帅皮尔斯最近接受采访时抱怨,这个转会谈判太冗长乏味,甚至切尔西至今还没有一个正式出价。原因其实很简单,在莫里尼奥的“未完计划”里,最重要的还是后腰位置的补充。也就是说,埃辛转会是否成功将直接决定着切尔西是否会对赖特·菲利浦斯的正式出价。本周二,里昂拒绝了切尔西队对埃辛的第二次出价,媒体对价钱到底是1600万镑还是2200万镑争论不休,但按照里昂主席奥拉斯的描述,数额是“非凡的”。但结果没有改变,“我们还是不准备卖!”球员已随队到韩国参加“和平杯”,虽然霍利尔仍然坚持希望球员继续留在里昂一年。但埃辛本人本周已经信誓旦旦地表示了对加盟切尔西的向往。

  霍利尔让球员“再留下一年”的建议虽然看起来对三方都没有伤害,22岁的埃辛能在法甲再锤炼一年,里昂从中受益,达成协议后切尔西下赛季也未必需要加价。但切尔西还是不愿等待。32岁的马卡莱莱本赛季已经被莫里尼奥特许多休息一周;铁人兰帕德会永远“健康下去”?莫里尼奥需要尽快找到一个合格的替补,显然,这个攻守兼备的球员不会是亚罗什克或者科尔,“我目前还没有新的主意,但我不担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