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巨头盘点梦幻锋线 证实切尔西天价邀舍瓦竟是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特雷泽盖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说:“AC米兰的锋线太强了。”加利亚尼也表示:“舍甫琴科因扎吉维埃里三人的职业生涯中进球数超过了450球。”舍甫琴科、维埃里、因扎吉三大射手王的聚手,成了新赛季的现象,当然,还要加上上两个赛季进球总和最多的吉拉迪诺,不过在吉拉迪诺正式加盟之前,加利亚尼暂时只能谈另外三人。

  闪电速度签下维埃里,显然是加利亚尼这个夏天的得意之作,他笑着说:“我们很
高兴维埃里的到来,我听说他也很高兴,这是一笔好交易,两个小时我们就谈成了一切,和他在合同上达成了一致,我们在维埃里和国际米兰解除合同之后开始动手,作为一名自由球员把他签了过来。”

  维埃里并不是第一个从国际米兰来到AC米兰的球员,而在他之前,皮尔洛西多夫等人做得都不错,加利亚尼说:“维埃里充满了动力,看到他穿着红黑球衣将是最令人震撼的,但是这不是第一次了,我们现在还有皮尔洛、西多夫、西米奇,包括以前的布罗基,我想强调一点,我们与莫拉蒂并没有任何摩擦,我还与莫拉蒂见了一次面。”

  谈到舍甫琴科,加利亚尼只举出了一个事例,他证实此前媒体传闻的AC米兰拒绝切尔西的天价是真的,他说:“舍瓦?这是真的,肯扬最近确实接触过我们,向他提出了报价,但我们以和过去一样的方式回绝了他们,这也是真的,我们说,舍瓦是不能碰的。”

  说到因扎吉,加利亚尼送去了真正的祝福:“我同时希望因扎吉能够找到他的最佳状态,我充满信心。”谁都知道02/03赛季的因扎吉是多么出色,无需多说。

  最后加利亚尼谈到了克雷斯波,他表达了歉意和遗憾,同时表示在这件事情上,AC米兰无能为力:“我真的为克雷斯波感到抱歉,他的表现应该被米兰留下,我们也尽了最大努力留下他,我们尽可能的等待,但是最后,我们放弃了,因为所有的努力都尝试了,我们签下了维埃里。”

  (沈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