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大后腰接连远离穷河床 前巴萨著名球星赴南美救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12:44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瓜迪奥拉要来河床!如果成行,他可能成为历史上最有名的在南美踢球的欧洲球员。可是,这消息可信吗?至少在河床俱乐部主席阿吉拉看来,这位前巴萨4号球员是有可能在下赛季成为河床一员的。“这是真的。”阿吉拉微笑着接受了采访,“当然,这样的消息不是天天有。瓜迪奥拉现在在卡塔尔踢球,经纪人向我们推荐了他。我要和主帅埃斯特拉达商量一下,看他是否感兴趣。”

  少帅埃斯特拉达的态度人们还不知道。上赛季战绩不佳的河床如今正为缺少后腰而犯愁,马斯切拉诺去了科林蒂安,河床原先预计的候补人选是阿根廷名将阿尔梅达。双方本已达成协议,阿尔梅达也已在7月加盟。但刚来没几天,33岁的他突然决定退役,让河床再次陷入被动。

  几天来,河床在寻找新的补腰良方。老球员胡塞因说想从墨西哥回河床踢球,河床很高兴,可半路杀出个阿拉维斯,也想要胡塞因加盟,河床只好先等等别人的谈判——谁让自己的腰包不如欧洲人鼓呢。

  埃斯特拉达还相中了彭西奥,他是2001年世青赛阿根廷队的主力,目前在萨拉戈萨效力。谈判最初很顺利,但一说到钱又有了麻烦,对方开价350万美元,河床只肯出150万美元购买球员一半所有权,此事不得不暂时搁置。

  没钱也许真会憋死人!好在还有国内市场,河床的目标盯在班菲尔德后腰圣马丁身上。班菲尔德要价100万美元,河床想找个更便宜的方案,譬如用本队球员交换抵掉一部分现金。谈判再次陷入僵局。

  瓜迪奥拉加盟的消息就是在这个节骨眼上出现的。不过,即使真像媒体所说的,瓜迪奥拉只为踢球不为多拿钱,34岁的他远离高水平赛场,状态问题如何解决,也是河床在决定签入他前需要考虑的问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瓜迪奥拉新闻 全部河床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