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主帅佩雷拉预言 罗比尼奥进军欧洲已成定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0:18 新华网

  新华网法兰克福6月23日电 巴西足球队主帅卡洛斯·阿尔贝托·佩雷拉23日表示,巴西队的新星罗比尼奥将于近期登陆欧洲足球俱乐部,这几乎已成为定数。

  “我认为现在是抛弃一切虚伪、宣布事实的时候了。其实,有关罗比尼奥的转会运作从去年12月就开始了,”佩雷拉在球队训练后表示。25日,巴西队将在联合会杯足球赛半决赛中对阵德国队。

  “罗比尼奥转会是迟早的事情,他将成为又一个离开祖国而踢球的巴西球员,”佩雷拉不无感慨地说。

  佩雷拉承认,23岁的罗比尼奥从来没有主动告诉过他对于自己未来的打算,佩雷拉也没有过问。

  罗比尼奥目前效力于巴西球王贝利的老东家桑托斯俱乐部。有消息说,巨星“扎堆”的西班牙豪门皇马对罗比尼奥很感兴趣,两家俱乐部一直在进行着协商。

  桑托斯和罗比尼奥当初签订合同时,要求任何球队引进罗比尼奥的转会费都要包含两部分,其中的60%归桑托斯俱乐部所有,剩余的40%归罗比尼奥本人和其经纪人所有。

  据悉,如果罗比尼奥想要加盟皇马,皇马至少要拿出4000万欧元,这有可能成为今年夏季球员转会的最高价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比尼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