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合会杯德国迎来首次大考 克林斯曼争议之中酝酿出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26 体育周报

  人员完全定下来了,每个人都健康,马上克林斯曼就要面对自己上任以来最严峻的一次考验--联合会杯。“现在就让我们迎接一场大胜吧!”克林斯曼说。6月9日与俄罗斯的友谊赛之后,国脚们获得了3天的休息,12日他们在法兰克福重新集结。克林斯曼与23名球员进行了约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现在完全没有什么问题了。”助理教练勒夫说,他们在联合会杯上的第一个对手是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

  此前,国家队经理比埃尔霍夫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曾经因为库兰伊的转会发生过争吵,现在库兰伊这个最近转会风暴的中心人物也来到了法兰克福。“现在转会完成了,这也许会是一个积极因素。”勒夫说。库兰伊也说:“我现在脑子里终于没有什么负担了。”他是克林斯曼最得意的前锋,在国家队已经攻入12球。

  在过去两周的训练里,克林斯曼继续将体能训练交给来自美国的训练师。3天短暂的休息后,“现在足球又成为焦点了。我们还需要对一些东西进行改进,在与北爱尔兰和俄罗斯的比赛中,我们发现了自己的不足。”勒夫说,“我们当然知道,后防还存在一些问题,这需要我们仔细寻找解决方法。”因为拉姆受伤,德国队至今在左后卫位置上没有找到适当人选,默特萨克与希茨贝尔格在这个位置上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在后防线上,胡特、奥维莫耶拉、辛克尔和弗雷德里希都在前两场友谊赛中犯过大错。“我知道我犯了错,因为这个位置我还不适应。但是现在出错、发现问题,总好过在联合会杯或者世界杯上出问题。”在联合会杯上,也许不管用谁打左后卫都是应急措施,所有人都在期待拉姆早日伤愈。希茨贝尔格说:“不管是左后卫还是中后卫,只要给我机会上场,我都会好好表现。”

  在中场,德国人有最好的选择。足协主席福尔菲尔德说:“我们有三个最好的攻击型中场,巴拉克、施魏因斯泰格和代斯勒,再加上防守型的施奈德和弗林斯,实在没有什么可挑剔的了。”代斯勒在前面两场友谊赛里都是替补出场,但表现相当不错,勒夫说:“他每天都让人感受到他的进步。在联合会杯上,他肯定会获得首发机会,但是现在还不知道是在哪场比赛中。”在前锋位置上,库兰伊、阿萨莫阿和波多尔斯基将争夺两个首发位置。队长巴拉克说:“在这次比赛上,我们要证明,自己是很严肃对待比赛的,与澳大利亚之战我们会以最强阵容出战。我们必须赢得比赛。”

  从今年起,围绕克林斯曼的争议渐渐增多,足协也不像刚开始那样信任他,最近更有传闻称,足协已经在联系希斯菲尔德作他的替代人选。因此本次联合会杯是克林斯曼证明自己能力的最好机会。克林斯曼称:“我们会接受检验并赢得人们的尊重。在这次联合会杯上,我们要告诉大家,明年的世界杯,德国队会挺起胸膛前进。”至于各种争议和批评,克林斯曼说:“我们的工作是独立的,我们不需要向媒体或别的什么人有什么交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郑菁发自德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国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