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锋线双星同陷郁闷:欧文前途未卜 罗尼金靴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18:03 体育周报

  马德里德比,人们总盼望着来一场精彩的进球表演。而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皇马在马竞的主场3比0大获全胜,其中罗纳尔多更是独进两球。所以,在马德里德比又一次来临时,伯纳坞的球迷期盼着保持着连续进球势头的外星人能够又一次大发神威。可惜,所有人都失望了,包括罗纳尔多自己。外星人在德比中不仅一球未进,还在比赛未结束时就被卢森博格换下场了,而劳尔和欧文这两位射手同样颗粒无收。

  在银河战舰阵中,罗纳尔多可以被称作是马竞的克星——他在7次同马竞的较量中,共攻入了13粒入球,其中代表巴萨进8球,代表皇马进5球。而这些比赛,罗纳尔多所代表的球队都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同时,因为外星人在德比之前仍然保持着争夺本赛季西甲最佳射手的希望,他自己也表示会在德比中全力以赴争取赶上埃托奥。事实上,就为了这个荣誉的争夺,外星人和埃托奥还在上周爆发了一次嘴仗:当埃托奥在诺坎普当着全场球迷发出“皇马混蛋,向巴萨致敬”的宣言后,罗纳尔多这样回应:“埃托奥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后者夺得的荣誉太少,还没有习惯庆祝。”结果,埃托奥在接受一家电视台采访时提醒罗纳尔多,他有一项“外星人”没有的荣誉,就是奥运会冠军。不管怎么说,场上的较量才是真的。德比战中,罗纳尔多不可以说不努力,他甚至是皇马前场进攻型球员中最勤奋的一个。但是,由于其他球员不在状态,或者根本对这种已经无关大局的比赛提不起精神,外星人在锋线上显得非常孤独,得不到同伴足够支持的他甚至不得不多次回到自己的半场来拿球,然后再带球突破以寻找进球的机会。但是,马竞就是抱着得1分的思想来到伯纳坞的,他们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而后卫帕布罗更是对外星人形影不离,在这样的双重困难之下,罗纳尔多全场比赛才获得了两次射门的机会,都没有给对方制造太多威胁。第75分钟,卢森博格用菲戈换下了被对方盯死的外星人,而这一次,罗纳尔多没有发火,他知道,自己本赛季争夺最佳射手的机会算是没有了,只能指望下赛季了,他也知道,即使自己仍然在球场上,根本没有投入比赛的同伴也无法为他创造出得分的机会。

  同样郁闷的还有欧文,本赛季的首回合德比,英国人还没有取得主力位置。而在联赛后期得到主力位置的欧文渴望在这样的重头比赛中证明自己,但是,和罗纳尔多一样,得不到同伴支持的他基本上成了“废人”一个,连屡屡为他助攻的贝克汉姆都无法为欧文传出几脚好球,这就使得欧文经常自己带球,但中路突破能力较差的他根本无法撕开对方的防线,同样只能交上白卷。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又爆出了大新闻:《人物周刊》的文章披露,皇马已经收到了纽卡斯尔联方面的传真,希望能以1600万英镑的价格得到欧文。根据英国媒体的说法,1600万英镑已经创造了该俱乐部的历史纪录(此前是希勒的1500万英镑)。这次转会是纽卡斯尔联主席的儿子肯尼·谢泼德亲自操办的,皇马面对这样的报价无法不动心,去年他们是以800万英镑加前卫努涅斯得到了欧文,现在如果抛售欧文等于赚了一大笔。纽卡斯尔联主帅索内斯期待着皇马能同意这样的交易,随即他们可以和欧文进行合同商议。另外,英超其他球队如阿森纳、曼联也对欧文产生了兴趣,不过他们的开价都不会有纽卡斯尔联这么多。同时纽卡斯尔联还准备支付欧文顶级薪水,这可以保证欧文成为英超中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

  金铁子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