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利纳多补30秒难助米兰 光头裁判最后一次亮相重头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5:0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第四官员举起了补时5分钟的牌子,但科利纳还多给了米兰30秒,这样的大战似乎让光头裁判意犹未尽。如果不打附加赛,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亮相意甲重头戏了。

  上周五,对本场主裁判的抽签仪式晚了15分钟进行,因为贝尔加莫和帕伊雷托两个裁判分配员和欧洲U17锦标赛的裁判有会晤。迟到不要紧,只要命运帮忙就好,科利纳和米兰
对尤文抽到一起,众望所归。另外两个提名人,帕帕雷斯塔执法布雷西亚对国米,特雷佛罗尼执法帕尔玛对罗马。按照国际足球规定,裁判到了45岁要退休,科利纳下赛季很可能负责意甲裁判的分配工作,所以,这场本赛季最重头的比赛也给科利纳一个圆满职业生涯的机会。

  1988年12月15日,科利纳第一次执法意甲比赛,阿斯科利对维罗纳。执法过4次重大赛事的决赛:1996年奥运会,1999年冠军杯,2002年世界杯和2004年联盟杯。1995年成为国际级裁判,1998年被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评为世界最佳裁判,此后还有5次获此殊荣。

  尤文和米兰两队在他手下成绩胜负参半,米兰17胜17平12负,尤文15胜11平11负。本赛季科利纳执法米兰两场比赛,米兰1胜1负,执法尤文4场比赛,尤文3胜1平。执法两队的最后一场比赛都有争议,米兰1比2输锡耶纳,谢甫琴科接克雷斯波的横传破门被判越位,电视镜头显示没有越位。尤文3比3平佛罗伦萨,卡纳瓦罗上半场头球攻门,回放显示越过门线;内德维德受伤出场治疗,科利纳不让捷克人进场,直到佛罗伦萨打进第一个球,尤文抱怨少一个人。

  本场比赛之前,科利纳执法米兰尤文大战共5次,米兰2胜1负占优,但两场胜利都是在阿尔卑,1993/1994赛季的1比0和上赛季的3比1。其中一场平局是2003年的意大利超级杯,在纽约,两队1比1后罚点球,尤文获胜。这一次,米兰依旧没能在圣西罗赢得“科利纳”。

  “我和他曾有过一点过节,但都过去了。国际足联的规定我觉得不妥,不该停止他的裁判生涯。他是意大利足球财产,足协应该尽力留住他。”不知道赛前极力赞美科利纳的安切洛蒂是否会后悔,但科利纳的确表现成熟稳健。科利纳的威严让加图索只能对赞布罗塔大喊,让卡福在禁区内摔倒后只能无奈摇头,何况他还多给了米兰人30秒时间,本赛季米兰人曾习惯在最后时刻进球,但有裁判“帮忙”,米兰人反倒不会了。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C米兰新闻 全部尤文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