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前尤文快马梅开二度 瓦伦西亚痛失好局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4: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03:00(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21: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1轮展开最后争夺。瓦伦西亚主场2比2战平马拉加,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皇家贝蒂斯主场2比2战平列万特,塞维利亚客场3比1力克西班牙人,马洛卡主场0比2不敌萨拉戈萨,赫塔非主场1比0小胜阿尔巴塞特,奥萨苏纳主场1比0取胜桑坦德竞技。

  瓦伦西亚主场2比2战平马拉加。第8分钟,费奥雷获得首次机会,马拉加角球解围未
果,但前拉齐奥中场的射门偏出目标。第15分钟,艾玛尔妙传迪瓦约,后者尝试运气的射门也告偏出。瓦伦西亚在第21分钟取得领先,米斯塔妙传直传迪瓦约,前尤文图斯射手突入禁区右肋低射近角入网。艾玛尔几乎在1分钟后扩大比分,但他的射门被客队后卫封堵。

  第27分钟,马拉加迎来受此机会,但卡尼萨雷斯漂亮扑出了胡安-罗德里格斯的射门。马拉加在第33分钟扳平比分,巴亚诺带球突入禁区在门前8码冷静施射,皮球从卡尼萨雷斯身下入网。第38分钟,米斯塔的射门被阿尔劳扑出。瓦伦西亚在第44分钟再度领先,西索科右路精准传球,迪瓦约禁区左肋14码处劲射破门梅开二度。

  瓦伦西亚在下半场依然保持较快节奏,而安古洛和阿亚拉的扩大比分机会尽皆备阿尔劳扑出。而杜达的两次射门也被卡尼萨雷斯扑出,但葡萄牙人并没有放弃努力。第93分钟,杜达远射破门帮助马拉加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瓦伦西亚争取下赛季冠军联赛的努力遭遇重大打击,本场未能取胜的卫冕冠军已经在积分榜上滑落至第7位。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15-卡博尼,5-马切纳,4-阿亚拉,36-圣克鲁兹;19-鲁菲特(29',10-安古洛),16-西索科,7-费奥雷,21-艾玛尔(77',24-莫雷蒂);20-米斯塔,11-迪瓦约(59',18-西斯科)

  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0小胜比利亚雷亚尔。上轮攻入致胜球的特里斯坦在第3分钟就获得机会,尽管他的射门并未给雷纳制造多少麻烦。客队在第9分钟也创造机会,古亚雷晃过帕布鲁后传球弗兰,但乌拉圭人的射门偏出目标。第22分钟,穆尼蒂斯左路下底传中前点,但特里斯坦控球失误让机会溜走。此后的比赛主队控制局面,但却无法创造更多进球机会。

  第40分钟,索林突入禁区被科洛奇尼放倒,但裁判却示意比赛继续。第50分钟,特里斯坦终于设法破门,但处于明显越位的进球被判无效,他也随后被卢克换下。拉科终于在第63分钟打破僵局,卢克中路30码处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入网。第75分钟,弗兰射门击中立柱。第84分钟,用完换人名额的伊鲁埃塔开始发愁,痛苦的斯卡洛尼在受伤的情况下仍然坚持。第85分钟,里克尔梅开出左侧角球,门将穆努亚接球脱手,阿尔佐射入本赛季首粒入球。

  皇家贝蒂斯主场2比2战平列万特。第10分钟,瓦雷拉和奥利维拉配合后传球埃杜,巴西人中路10码处劲射破门。第24分钟,曼切夫射门里瓦斯封堵,里维拉近距离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30分钟,阿松桑中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奥利维拉中路12码处头球破门再度领先,这是巴西人本赛季第17粒联赛入球。第66分钟,胡安马禁区右侧劲射入网,列万特二度将比分扳平。

  塞维利亚客场3比1力克西班牙人。第9分钟,塞维利亚开出角球,埃托解围至禁区边缘,等待的约尔迪劲射破门先拔头筹。第18分钟,洛波传球波切蒂诺被巴普蒂斯塔断下,巴西人闪躲防守并在禁区左肋轻松射入单刀球扩大比分。第73分钟,塔穆多传球科洛米纳斯,后者射门被挡,乔纳森头球补射入网扳回一城。第95分钟,主队门将卡梅尼出击试图争抢德拉佩纳的前场任意球,丹尼尔-阿尔维斯反击中射入空门锁定胜局。排名第3的塞维利亚有望取得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

  马洛卡主场0比2不敌萨拉戈萨。第56分钟,扎帕特尔传球,萨维奥禁区边缘左脚劲射入网。第88分钟,米利托传球比利亚,后者低射攻入本赛季第12球。库珀率领的马洛卡仍在降级区中挣扎,他们近4场比赛没有进球,近8场比赛仅胜一场,而下轮将面对瓦伦西亚。

  赫塔非主场1比0小胜阿尔巴塞特。第65分钟,克拉伊奥韦努任意球传中远点,客队解围失误,多拉多禁区左肋门前8码劲射入网。

  奥萨苏纳主场1比0取胜桑坦德竞技。第48分钟,主队左路传中,莫拉莱斯中路头球摆渡,韦伯小禁区左侧头球顶入空门。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瓦伦西亚新闻 全部西甲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