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主场遭马拉加2-2逼平 仍然无缘挤进前四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的西甲联赛中,马拉加中场杜达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一球,帮助球队在客场以2-2逼平瓦伦西亚,让对手仍然无缘进入前四获得欧洲冠军联赛(欧洲联赛冠军杯)资格。

  开场后20分钟,迪瓦约晃过马拉加门将阿尔诺,冷静将球送入大门。不过14分钟之后,巴西射手巴亚诺为客队扳平了比分。

  上半场结束前,迪瓦约得到中场西索科(Momo Sissoko)的妙传,六米外射门为瓦伦西亚再下一城。不过此后马拉加并未放弃,最终靠杜达远射建功,从客场带回宝贵的一分。

  瓦伦西亚现在以48分暂居第七,马拉加以36分排在第14。(黄建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瓦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