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10人瓦伦西亚勉强战平 阿根廷帮主场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04:00(西班牙当地时间2日22:00),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进行3场争夺。瓦伦西亚客场2比2战平萨拉戈萨,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比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皇家社会主场2比0轻取奥萨苏纳。

  瓦伦西亚客场2比2战平萨拉戈萨。开场前9分钟,奥雷里奥、迪瓦约和鲁菲特的射门努力或是偏出目标或被门将路易斯-加尔西亚化解。第24分钟,米斯塔的射门又被路易斯-加
尔西亚漂亮扑出。速度见长的迪瓦约总能给主队防线带来威胁,但不幸的是瓦伦西亚却难以把握机会。萨拉戈萨在第43分钟打破僵局,比利亚的射门被卡尼萨雷斯扑出,萨维奥传球吉恩内罗,后者的25码处劲射破门。

  萨拉戈萨在第48分钟扩大比分,萨维奥右路传中,阿尔贝尔达前点试图头球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阿尔瓦罗曾有机会在第60分钟一度将比分继续扩大,但他的头球攻门被卡尼萨雷斯扑出。随后替补出场的加莱蒂和莫维拉的射门都错过机会。而费奥雷的两度射门也告偏出。第81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克拉迪门前12码处推射破门。第84分钟,费奥雷传球卡尼雷拉,后者16码处劲射破门扳平比分。而卡尼雷拉也在第92分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4-4-2):1-卡尼萨雷斯;15-卡博尼,12-卡尼雷拉,4-阿亚拉,5-马切纳;3-奥雷里奥(55',7-费奥雷),6-阿尔贝尔达,10-安古洛,19-鲁菲特(56',24-莫雷蒂);20-米斯塔,11-迪瓦约(80',9-克拉迪)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3比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第11分钟,何塞-马里接弗兰传球后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第22分钟,埃切贝里亚妙传埃兹奎罗,后者门前6码施射破门扳平比分。第33分钟,里克尔梅开出角球,何塞-马里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56分钟,弗兰射入本赛季第19粒联赛入球锁定胜局。

  皇家社会主场2比0轻取奥萨苏纳。第41分钟,卡尔平中路直传,尤兰加禁区左肋14码处低射破门。第45分钟,阿兰布鲁禁区左侧成功断球后回传中路,卡尔平12码处轻松推射空门入网。

  (斯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