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铁闸显大哥风范 替补队长成英格兰最佳中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2:07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谁是目前英格兰最出色的中卫?费迪南德、坎贝尔还是特里?这或许要取决于你是哪支球队的拥趸。在上周末利物浦德比后,相信支持利物浦的球迷和主教练贝尼特斯一道都会把英格兰最佳本土中卫的称号毫不犹豫地送给27岁的卡拉格。

  在卡拉格的帮助下,老将佩莱格里诺发挥出了加盟利物浦以来的最高水平,不论是首发的本特还是下半场登场的比蒂都无法威胁到杜德克镇守的大门。虽然赢得德比,利物浦
仍落后埃弗顿4分,卡拉格警告队友不要掉以轻心:“获得德比战的胜利具有特殊意义,但接下来同博尔顿的比赛同样重要。希望我们能再次获胜,为赢得冠军联赛资格奠定基础。”

  贝尼特斯本赛季来到利物浦后,霍利尔时代曾经声名鹊气的中卫搭档海皮亚和亨科兹逐渐显出老迈迟钝的一面,亨科兹被弃用,改由原先出任右后卫的卡拉格和海皮亚搭档。但是芬兰人本赛季时常受到伤病困扰,卡拉格俨然已经成为利物浦后防线的核心球员,他至今为止参加了本赛季利物浦的30轮联赛,并且都打满全场。卡拉格从小在利物浦长大,他儿时曾是埃弗顿球迷,但如今他希望永远留在安菲尔德:“我的表态是认真的,我希望留在这里。我希望永远作为利物浦球迷在这里长眠。”

  杰拉德受伤时,卡拉格作为本土球员代表一度出任过利物浦队长。德国中场哈曼认为卡拉格的性格是当队长的料:“卡拉格是天然的榜样,在同埃弗顿的比赛中他再次证明自己,没有人会为此感到吃惊,因为他的表现一贯如此优秀。或许他不是那种光芒四射的英雄,但是在利物浦更衣室内没有人敢低估他对球队的价值。不论多么困难,他都是靠得住的球员,他拥有佩戴队长袖标的资格。”

  卡拉格确实在逐渐表现出大哥风范,本周一,他亲自为当地一所新开张的足校剪彩,并向200名小学员传授了球艺。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