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伤兵竟可组一支球队 锋线无人贝尼特斯拉"壮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3日11:56 体坛周报
利物浦伤兵竟可组一支球队锋线无人贝尼特斯拉"壮丁"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郭磊报道 上周日与埃弗顿的比赛中,利物浦4人受伤,1人吃到红牌,该队现在的伤停名单上已写满13人,打赢这场德比付出的代价太过惨重。所幸,这两周正巧赶上国际比赛日,给了利物浦缓冲的余地。媒体笑称:要不然杰拉德就得到在锋线上露脸的机会了。

  巴罗什因联赛杯决赛没首发而发出的怨愤之辞言犹在耳,但他在得到首发机会时的表现又实在缺乏说服力。捷克人近7场仅入1球,近15场仅入2球。上周日连续错过2次单刀机
会后,他恼羞成怒,在中场拼抢中,凶猛地踏向埃弗顿中卫斯塔布斯的胫骨,自己直接领红牌下场,并导致后者接受3分钟治疗后,才重新投入比赛。

  赛后,斯塔布斯在媒体面前冲巴罗什大骂脏话,并声称这是一次“威胁到自己职业生涯的踢人犯规”:“如果我做出这样的犯规,我会直接把自己钉死在十字架上。”巴罗什说这是前锋积极反抢,斯塔布斯怒斥这种狡辩之辞:“这种犯规不管是谁做出都太恶劣。如果说你看着别处,不经心踢过来还可以理解,但他是瞄着我一脚踹来。”

  巴罗什事后迫于压力不得不道歉:“我真是冲球去的。我当时眼睛一闭,冲了上去,结果踢中他的膝盖。很抱歉。但我的风格就是富有侵略性的。”不过,巴罗什为自己开脱之心不死:“我见过更恶劣的犯规,却只领到黄牌。”巴罗什本就在媒体披露的贝尼特斯清洗名单之列,他这场球的表现更加重了这种猜疑。

  也有一些为巴罗什辩护的声音,有球迷提醒说巴罗什在恶意犯规前一直忍受着埃弗顿球员的侵犯;利物浦名宿拉什则在当地报纸撰文称:“巴罗什其实踢得很好,只是射门这个环节存在不足。我们能掌握比赛的主动,有他一份功劳。”

  但杰拉德对巴罗什颇为不满:“如果不是他的红牌,我们本可更轻松地赢下比赛。”贝尼特斯强忍着火气说:“也许巴罗什踢人时正想着他刚错过的2次机会。但这给我们带来大麻烦,我们没前锋可用了。”

  确实,锋线球员中,莫伦特斯是役大腿肌肉拉伤,休养3周,很可能要缺席4月初头2场联赛。巴罗什则将至少停赛3场。再加上西塞、科威尔、庞格勒、梅勒、加西亚等人也都有伤,这使得贝尼特斯有可能要在斯米切尔、勒塔莱、波特、努涅斯这些多面手中拉壮丁填补锋线空缺。贝尼特斯说:“如果没有前锋,我们就必须好好利用边锋和中前卫,制定出相应的战术。”

  在对埃弗顿时受伤的另外3人中,沃诺克因踝伤、哈曼因韧带伤也都需要3周才可康复,这意味着他们很可能将缺席对尤文图斯的首回合比赛。尽管哈曼日前还是去了德国队报到,但克林斯曼已宣布他将退出训练营。而是役带伤坚持比赛的加西亚的伤势则轻一些,还没有在西班牙队出场记录的他,表示要努力赶上与中国和塞黑的比赛,实现国脚梦。

  贝尼特斯对伤兵过多的现状很无奈:“当每周都失去一些球员时,你就很难形成固定打法。你不能总让球员来回换位置,因为你肯定将因此失去些什么。”稍令人宽慰的是,海皮亚即将伤愈,而佩莱格里诺在芬兰人缺阵期间表现不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