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媒体评米兰曼联之战:最佳令人意外 前场金童变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07: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欧洲冠军杯八分之一决赛结束了三场争夺。曼联客场0比1不敌,以总比分0比2被淘汰出局。赛后,英国通讯社为曼联的球员表现进行了打分,以下是打分情况:

  霍华德:7分

  本场比赛发挥出色,上半场扑出了克雷斯波和鲁伊科斯塔极具威胁的射门。下半场的失球他没有太多的责任,阿根廷人的头球角球太刁钻了。

  布朗:6分

  作为加里-内维尔的替身,布朗在右后卫的位置上防守差强人意,但他对曼联的进攻的贡献实在太小了,与AC米兰卡福相比,布朗的进攻显得十分苍白。

  费迪南德:7分

  全场只有一次失误,就是不应该给克雷斯波那次头球的机会。除此之外,费迪南德全场表现得相当出色,并且阅读比赛的能力非常强。

  希尔维斯特:5分

  场上的他看上去有些不自在,他的停球失误几乎让米兰人更早便取得了领先——就是卡卡射中横梁的那次。

  海因策:6分

  作为左后卫,他的表现值得称道。

  C-罗纳尔多:6分

  似乎米兰中场凶悍的防守给葡萄牙人的心理留下了阴影,C罗的假动作对于对方来说都是一些小伎俩。在技术上,C-罗也许与卡卡打了个平手,但是在传球上,显然是巴西人略胜一筹。

  基恩:6分

  他是曼联在场上和场下的精神领袖,但本场比赛,他显然不是加图索的对手。

  斯科尔斯:6分

  他是最令AC米兰感到恐惧的人,但这位前英格兰国脚本场并未处在最佳状态中,尤其是定位球主罚得非常糟糕。

  吉格斯:8分

  曼联最接近进球的人,上半场禁区内的近距离射门击中了外侧立柱,非常不走运。但突如其来的受伤让他过早地离开了比赛,基恩离场后,AC米兰救迅速取得了进球。

  鲁尼:5分

  这是他在曼联最“安静”的一场比赛,全场均受制于AC米兰经验丰富的后卫。鲁尼仅仅在下半场有两脚远射,一次偏了5码,另一次高了15码。

  范尼:6分

  曼联把进球的希望寄托在了这位全队的欧战最佳射手身上,但全场比赛却浪费了两次势在必得的机会,圣西罗之夜注定不属于荷兰人。

  替补:

  福琼:5分

  与吉格斯相比,福琼的效率显得有点低,对对手右路基本没造成太大的威胁。

  史密斯:5分

  弗格森给他的时间太少了。

  (杰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