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人留队决定皇马三线未来 两大巨星难逃清洗厄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古蒂说:“兵败都灵意味着皇马本赛季彻底的失败。”但从主席弗拉伦蒂诺那里传递出的信息看,即使皇马不能从意大利全身而退,卢森博格仍会在下赛季执掌皇马帅印。换句话说,在经历了博斯克、奎罗斯、卡马乔和雷蒙的帅位动荡之后,皇马从主教练身上开始着力于长期稳定了。

  今天刚刚出版的《阿斯报》透露说,无论本赛季战绩如何,卢森博格都肯定会继续
留在皇马。弗拉伦蒂诺主席肯定了巴西人上任70天后给球队带来的积极变化,同时这也意味着此前加泰罗尼亚媒体曝光的皇马将帅矛盾之争最终以卢森博格的胜利而告终。卢森博格征服高层大致分为三步:第一步,上任首战7分钟战胜皇家社会;第二步,整顿军纪,尤以在罗纳尔多身上为甚。出人意料的是球员这次并无太多抵触情绪;第三步,临场指挥。主场对尤文,萨尔加多意外受伤,卢森博格派上布拉沃效果很好。这几点都受到了萨基和布特拉格诺的赞赏。

  当然,卢森博格留任更直接的影响将是对皇马现有阵容的调配。追求平衡,力主格拉维森转会,短时间内卢森博格的建队理念得到了皇马高层的重视。值得注意的是,自从卢森博格入主皇马以来,很少有西班牙媒体再提到“齐达内+帕文”政策。卢森博格曾说:“我要让场上11人都跑起来,再我眼中没有绝对的巨星。”外界也知道,再谈齐帕政策已经过时。

  那现有阵容究竟会有什么变化呢?按照《阿斯报》的说法,下赛季引入罗比尼奥、华金、杰拉德或者阿德里亚诺已经写入皇马的“球纲”,在这种背景下现有巨星肯定有人会遭到清洗。首当其冲的是菲戈,他的合同问题至今仍未谈妥,可能性最大。其次是欧文,有消息说如果不能得到充分的上场时间欧文将寻求转会。而英国《人物周刊》上周曾引用温格原话说:“阿森纳不论多大代价都要将欧文带回英国。”然后是卡洛斯和罗纳尔多,不过综合来看,他们两个离开皇马的可能性相对前两人还是比较小。

  而在队员续约方面,卢森博格是幸运的,因为他将享受此前任何一名皇马主帅都不曾享有的权利。萨基和布特拉格诺在续约问题将主要听从卢森博格本人的意见。目前,面临续约的主要有菲戈、卡西利亚斯和埃尔格拉,他们三人的合同都是到06年夏天到期。保不住菲戈,但卡西利亚斯的续约绝对不能担搁。尽管双方就年薪还有一些矛盾,但《阿斯》对“圣卡西”的充满信心,“皇马除了说yes还得说yes,没得选择。”至于埃尔格拉,情况还不明朗。(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