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又败在昔日旧将手下 索内斯生涯头回挫红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4:22 《足球》报

  记者肖涛报道在球员时代,索内斯曾经是利物浦的一员干将。当上世纪80年代的红军横扫英格兰和欧洲赛场时,索内斯也跟随球队拿到了不少荣誉。或许正是因为这份情感“作祟”,离开利物浦的索内斯就从未赢过自己的老东家。作为主教练,索内斯分别带领南安普顿、布莱克本、纽卡斯尔三队和利物浦交手过12次,4平8负无一胜绩。直到上周六索内斯才迎来了改变历史的一天,然而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胜利后的索内斯却略带伤感:“我不觉得结束纪录有什么特别值得高兴的,因为我到现在还是一名利物浦的球迷。”

  但这一天对于索内斯来说依然很特别。至少按照他自己的说法,这一天是他执教纽卡之后,“第一次不能批评罗伯特的表现”。本场比赛正是罗伯特攻入了制胜的那粒直接任意球。此前,索内斯经常将其放在替补席上,甚至还考虑过引进博阿莫特或者索拉诺替代法国人。现在罗伯特却已经完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甚至索内斯也拿两人的关系开起了玩笑:“有时候他爱我,有时候我爱他,但还有些时候我们都想痛打对方。”

  事实上,索内斯的好心情还和纽卡最近的状态有关。自足总杯1比0力挫切尔西之后,纽卡已经获得两场联盟杯和两场联赛的胜利。而尽管目前球队仅位于英超的第11位,距离排名第5的利物浦却只剩下6分,冲击欧洲赛场的希望又重新被点燃。再加上伤病阴云退去,将帅和睦,喜鹊重新走上轨道只是时间的问题。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