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核心不堪承受之重 贝尼特斯有情杰拉德无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11:49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也许还未从联赛杯决赛失利的打击中恢复过来,杰拉德在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显得心不在焉。全场比赛并不怎么见他拿球,下半时有一个机会,可惜他在突入禁区后打偏。倒不是利物浦只有他发挥不好,贝尼特斯赛后将两周内的第2场失败归咎于全队表现失常:“双方都没有多少机会,他们胜在一个任意球,我们防守定位球没做好。”

  杰拉德未能像上赛季那样,将利物浦背在身上前进,伤愈复出后只有冠军杯主场对
奥林匹亚科斯一场打出了水平。安菲尔德有些不耐烦了。联赛杯决赛乌龙球葬送即将到手的胜利,惹得许多利物浦铁杆赛后大骂他不忠,穆里尼奥赛后的安抚更像是在火上浇油。有报道称杰拉德受到死亡威胁,一伙利物浦铁杆声称他要是离开利物浦,就要杀了他女朋友。杰拉德非常紧张,马上找了私人保镖看家护院,还给自己的座驾加了防弹装甲。

  杰拉德摆出姿态,誓言要在冠军杯对切尔西复仇,贝尼特斯也随后公开支持这位队长:“作为队长摆乌龙是很让人失望,现在大家都在谈论他的去向也对他不公平。我相信他会很快从这一切中恢复过来。我们不怪他,我们支持史蒂芬,等待他在余下的赛季打出最佳水平。”

  数据显示,安菲尔德的铁杆不满意杰拉德是有道理的。在他缺阵期间,利物浦的成绩反而更好,只是在阿隆索受伤后,利物浦才仿佛突然散了架。部分球迷在致电电台时,更要求贝尼特斯接受切尔西的报价,拿了钱组建一支新的利物浦。

  值得留意的是,杰拉德先后两次在大赛前公开对利物浦的前景表示怀疑。第1次是对奥林匹亚科斯,说不想第2天醒来去打联盟杯;第2次对勒沃库森,他说利物浦冠军杯没希望。两次利物浦都赢了。贝尼特斯也曾表示杰拉德不应散布悲观言论。

  英国媒体似乎更希望促成杰拉德的转会,《电讯报》指出,利物浦将赢球的希望寄托在一个人身上,决不是一支成功球队所应具备的特征,与其纠缠杰拉德,为什么不让贝尼特斯组建属于自己的球队?但贝尼特斯不想放弃,他明确表示将在赛季结束后,继续做杰拉德的思想工作,“我们都相信他,我会尽已所能留住他。”但他的态度似乎带有附加条件,“如果我们能在冠军杯多赢几场比赛,联赛打进前4,我相信我们能留住他。我们的球探已准备了一个夏季引援名单,这取决于我们有多少钱。”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