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叛将"科尔难当救场英雄 绿茵法官火眼金睛阿森纳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7日09:51 东方体育日报

  眼看补时3分钟已然过去,看台上的南安普顿球迷发出了阵阵嘘声示意比赛早该结束,突然阿什利·科尔横空出世,他接永贝里的传球头球冲顶,皮球应声入网。但是进了球的科尔只庆祝了不到两秒钟,他愕然发现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眼看就能成为救场英雄的科尔,只能颓然倒地,他双手抱头,不愿相信到手的3分、到手的进球就这样飞走了。

  当科尔从地上爬起来之后,比赛也已经结束了,他没有像队友一样上前与助理裁判争论,因为那确确实实是一个越位球。在永贝里传球的一刹那,科尔大约在对方最后一名后卫身前3码处,这是一个没有丝毫争议的越位球。虽然阿森纳的队员包围了助理裁判,但助理裁判此次可谓火眼金睛。

  这次公正的判罚也剥夺了科尔成为功臣,或者说是将功赎罪的机会,实际上本场比赛是他3场以来首次首发出场,尽管在2月6日的比赛中,科尔的进球还帮助阿森纳客场大胜水晶宫。显然私会切尔西是科尔坐上冷板凳的原因,但温格在第一周将他放在替补席上之后,第二周给出的理由却是重感冒。在私会切尔西事件发生后,“叛将”科尔也没有适时站出来表示,他会为阿森纳效忠,但在他感冒痊愈之后,温格还是派他首发上场。因为科尔是经过温格亲手点拨的从阿森纳后备队逐渐成长起来的年轻人,而这也正是温格对他私会切尔西尤其不满的原因。虽然科尔这一次没能为阿森纳争冠增添一块基石,但温格仍然宽容着他,并且期待着他今后的表现。

  作者:本报记者 郭知欧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全明星赚眼球


潮流少女倾心


葡萄牙暗战荷兰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